2021-10-19 23:23:21

●先知—貳、Standing

她對我說:「孩子啊!你站起來,我要和你說話。」

她對我說話的時候,有股力量進到我身體裡,使我站立起來,又聽見她再度說話的聲音:「孩子,我差派你往那叛逆的村莊去,他們是叛逆的,從祖先到這輩的,都違背了我,一直到今天,這些村民都沒有體認,心裡面強硬,我請你到他們那裡去,你對他們說是我說的,無論他們聽不聽,也要讓他們知道,他們之中有先知。

孩子啊,雖然那裏有許多荊棘、帶刺的植物,還會身處於蠍子之中,但你不需要害怕,也不用怕他們說什麼,他們雖然叛逆,但你不須驚惶。

無論他們聽不聽,只管傳達我所說的話,他們會極其所能的反對你,但孩子啊!你不要像他們一樣反抗我,你開口吃下我所賜給你的。」

我望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賜給我一卷書,並在我面前敞開,裡面盡是哀號、嘆息、悲傷的話語所寫成的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