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23:12:58

●先知—參、守望者

她對我說:「孩子啊!要吸收你所得的這本書,好對這村莊述說。」,於是我張開口,她就使我吃下,又對我說:「孩子啊!吃下這我所賜給你的書,充滿你的肚腹。」我吃了之後,這味道嘗起來甘甜如蜜糖。又說:「孩子!你往那村莊去,不是去那些說話深奧難懂的人那裡,他們的話你是聽不懂的,我若讓你過去,他們一定會聽從你。那些不聽從你的人,是因為他們本來就不聽我的話,那些人,是硬頸的人。來看看,我使你堅強更勝他們,像鑽石一樣,也比燧石還要硬,他們雖然反對,你卻不要害怕,也要不驚惶。這些話,你都要聽下去並且領會其中意義。

你去的,是和你同國但被俘虜的人民那裡,不管他們聽不聽都要說,告訴他們這是我所說的。

此時,有股力量支持著我,又聽見身後有震動轟隆隆地作響,並且說著:「有我在的地方所彰顯出來的榮耀,本來就應該被大大地讚美!」

天使的翅膀相碰,拍打出聲音,和著跑車引擎、輪胎運轉的聲響將我一併載走。

我心中的湖因極度的艱苦,激起澎湃激昂,充滿志氣,來到這裡的河邊,那些被俘虜之人所在的地方,在他們之中,我憂愁、鬱悶地呆坐了七天。

這七天之後,她又對我說道:「我擁立你成為這村子的守望者,聽從我的話替我勸告他們,我什麼時候指著作惡的人說:『他必定死』,若你不警告也不勸誡阻止他繼續作亂,救他一命,這個人就一定會繼續往死路裡走,我就要唯你是問。倘若你警告他,他仍然繼續作惡多端,他雖然自己找死,但你卻沒有失職的罪過了。

再來,即使是好人,若偏離去犯罪,我也會絆倒他至死,因為你也沒有提醒、叮嚀他,他因為犯罪而死,之前所作的任何好事,也會被消除不被記得,你也得承擔他因此而喪命的罪過,你要是勸回了他因而存活下來,你也會跟著得救。」

她的手放在我的身上,並對我說:「起來,去平原那邊,我在那裡和你繼續說。」並接著走到平原那裏去,沒想到,這裡充滿了和我之前所見到一樣的榮美景色,我停駐在當下,甘願臣服。

此時,心靈深處激動湧流,信心也被堅立起來,她又對我說:「你進房子裡,並且把門關上,孩子,他們必定會用繩索來綑綁你,你就出不去,無法進入他們之中互動。我也使你的舌頭往上貼住顎,讓你無法說話,不使你成為責備他們的人,他們本來就是叛逆的一家,但我對你說話的時候,一定會讓你開口說我說的話。聽的人能聽,不聽的就放任他,因為他們原本就是叛逆的一家子。」

(待續)

雷爸 2021-10-21 14:04:39

看到了
聖神降臨的神跡
因父 其子 其聖神 阿們

版主回應
晚安,很開心看到雷爸的回應,雷爸好眼光,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以及聖靈的交通與感動,常與我們同在,直到永永遠遠,阿門。 2021-10-21 17: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