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06:51:00

●先知—壹、榮美

(背景音樂搭配)

窘迫的日子經歷了五年,來到30歲的某天,我散步在河邊,坐落在一棵樹下休憩,望著天上的雲朵散開,有一道光線從雲朵展開的地方漸漸灑落下來,北方颳起了一陣風,送來一朵翩翩白雲,襯著火熱的陽光閃閃,像鑲上了金黃色的邊框,如此耀眼奪目。

在一陣狂風之後,見到旁邊有四個人的形象,好似天使,有兩對翅膀彼此相連倚靠,兩對翅膀遮蓋著身體,露出一雙腿修長且直,穩穩地佇立在那裡,並排直行卻從不轉身,手安放在翅膀之下,儀態散發出智慧、理性、威望、忠誠、迅速的氣息,乘著如火與閃電般的跑車,閃爍著水蒼玉光澤的烤漆,跑車的性能優越,與天使們融為一體,引擎聲流暢澎湃如水,當下的氣場,震撼人心。

在其之上,寶藍色天空的位置,也有人的形象出現,腰間透出精金火光,光輝順著腰際,襯著身子輪廓著曲線,火熱的天空,將雲積成了雨,在有雨有陽光的日子裡,陽光與雲折射出彩虹,在天空的畫布裡構出如此榮美的景色。

我折服於這樣的自然景觀之下,忽然聽見一個聲音和我說話.......

(待續)

(圖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