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4:18:19長璵

自己的設計公司

楊:你當時好像非常渴望進入帕森上學,可是后來你沒有畢業就退學了,是不是那樣?為什么?
  蘇:因為我找到了一份工作,一份我非常向往的工作。那時我讀大三,偶然間聽到兩位四年級學生在談論某個職位正在招人,而這家名叫查理女孩的公司是我極度崇拜的設計公司,所以我相信他們會喜歡我的,于是我就把我的資料整理好,跑到那家公司去應聘,結果就被錄用了。
  楊:后來你創辦了自己的設計公司。
  蘇:1981年我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整個80年代對于安娜來說都非常艱難,因為那時候她所崇尚的服飾風格與當時的流行風尚完全格格不入。那時候的市場里充斥著香奈兒、CalvinKlein等一系列強大的主流品牌,具有個性和與眾不同的風格完全沒有容身之地。就連安娜自己也無法確定到底該走向何方,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1991年的夏天。)
  麥當娜穿了她的服裝
  蘇:91年夏天人們開始嘗試穿戴標新立異的服飾,我那些一直穿著品牌服裝的朋友和模特開始穿,比如說,一條老式的裙子。如果一名模特戴了漂亮的頸飾,每個人都會戴上不同的頸飾,然后流行穿松糕鞋,那時候我知道服飾風格發生了變化,90年代,人們嘗試顛覆80年代的流行風格,更加注重個性,那時我想,好吧,也許我的時機到了。我第一次和朋友斯蒂文·梅瑟爾到巴黎參加時裝發布會,和麥當娜一起去看時裝表演,我們接上她時,她穿了件外套,到了現場,麥當娜對我說有一個驚喜送給我,她脫去外套,她居然穿著我設計的衣服。 向您推薦:早洩  睡眠障礙  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