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4:17:39長璵

那你有多少個芭比娃娃

楊:你的設計風格時髦而又前衛,那你在中學也是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嗎?
  蘇:我想是這樣的,我喜歡時尚,喜歡看時尚雜志,喜歡搖滾歌星的穿戴風格,所以我經常會打扮成那個樣子。
  楊:你母親有沒有干涉或批評過你的穿著打扮,特別是在你十幾歲的時候?
  楊:她老是批評我,問題很大。楊:那你是如何回應的?
  蘇:我就是喜歡我的穿著。我知道自己與眾不同,但我所追求的是獨特,不是古怪。
  楊:你確實很與眾不同。時至今日你的大部分設計和產品依然帶有你的洋娃娃的招牌形象,你還擁有你自己設計的芭比娃娃?
  蘇:是的,這讓我太高興了,我從小就一直夢想擁有自己的芭比娃娃,我小時候還曾經是社區芭比娃娃俱樂部的會長。
  楊:那你有多少個芭比娃娃?
  蘇:實際上只有兩個。我小時候就寫信給美泰(Mattel)公司,希望能成為他們的芭比娃娃設計師,后來他們回信說,保持聯絡,后來我還真與他們聯絡了呢。
  楊:中間隔了好幾十年吧?
  蘇:我當時非常興奮,因為我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年后安娜了有了自己設計的芭比娃娃,取名波西米亞·芭比,她具有濃厚的波西米亞風情,身穿繡花牛仔服,手挎拎包,腳穿繡有蝴蝶的靴子,戴著招牌式的太陽鏡,一頭齊眉披肩黑發,正是安娜自己的翻版。這種違反傳統造型,混合著搖滾氣息并帶有叛逆性的風格就是后來安娜·蘇的風格。
  歲時,帶著兒時夢想的安娜獨自一人來到紐約著名的帕森時裝學院,開始了她的追夢之旅。)
  歲的追夢之旅
  蘇:雖然我還完全不明白設計師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直到后來我開始工作,在一本雜志上看到,兩個女孩到帕森設計學院學習,畢業后,伊麗莎白·泰勒為她們專門開設了服裝專賣店。我就覺得帕森設計學院是我的下一步計劃。我去了帕森,索取了入學申請表,并準備一些申請必須的材料。我申請比較早,早在高中畢業前我就申請了,后來就被帕森設計學院錄取了。向您推薦:水微晶玻尿酸  中醫減肥  隆乳手術  

上一篇:自然的伸出手

下一篇:自己的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