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6:06:27郭力力

小榮佳晃著頭

月荷嘆道:“可不是。在這里,防守也松,眼線也少,消息也容易收到。小町子每回的消息,我們都能知道,就怕住不久了。”
  正說著,只聽小榮佳大聲喊:“娘,我下學了。”
  李月荷只得迎出門口說:“今天怎么這么早下學啊?”
  小榮佳嘻笑著說:“先生不舒服,說是喉嚨痛呢!”
  說著拉了李月荷到了鏡子前說:“娘,我們來比比誰高!”
  看了看鏡子里的人影,小榮佳驚嘆的說:“娘,你竟然比我高那么多!”
  李月荷揉了揉小榮佳的頭發說:“你是小孩,娘是大人,自然就比你高,等你長大了就高過娘了。”
  小榮佳晃著頭,眨了眨黑溜溜地大眼睛,兩排眼睫毛扇了扇,對著鏡子做了一下鬼臉說:“什么時候能長大呢?”
  李月荷蹲下身子,捏了捏小榮佳地臉蛋說:“慢慢的就長大了。”
  蘭蘭拿了梳子過來要幫小榮佳重新梳過頭,看了看鏡子里的李月荷和小榮佳,笑著說:“小公主如今長大了些,倒越來越像娘娘了。”
  李月荷把臉偎在小榮佳臉旁對著鏡子看了看說:“是啊,越來越像我了。現在看著,不大像皇上了呢!其實以前我也覺得她不是特別像皇上,只是你們都說像,就恍惚覺得像。”
  蘭蘭“咳”了一聲說:“看娘娘說的,小公主要不像你跟皇上,還能像誰?”
  李月荷低笑了一聲說:“我就是說說,你那么緊張干什么?”一邊問小榮佳:“你漂亮還是娘漂亮啊?”
  小榮佳正把手指按在自己的臉頰邊,這時說:“一樣漂亮啦!”一邊也問李月荷:“娘,我用手指在這里多按按,能不能按出象蘭姨那樣地兩個小酒窩來?”
  李月荷捂住嘴笑了說:“酒窩是生出來有就有的,沒有的話是按不出來地。”
  小榮佳把手指從臉上移開說:“那長大了喝多一點酒,能不能長出酒窩來?” 向您推薦:櫻花雷射  隆鼻  台中婚紗  

上一篇:紀菀之死

下一篇:碧玉跟了我去去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