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6:07:07郭力力

碧玉跟了我去去就來

這下子,連旁邊幾個端著洗臉水,捧著巾帕等物,正待侍候小榮佳洗臉換衣的宮女,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至晚,安頓了小榮佳睡后,李月荷正想安歇,卻見碧玉進來低聲說:“小町子說有個人要見你,這寢室外侍衛太多,怕驚動了人,只請你去花園里見見呢!”說完又俯在李月荷耳邊說了一個名字。
  李月荷驚喜的說:“真是他來了?”說完又點點碧玉的額頭說:“自打知道隔墻有耳后,如今說話不由自主變得鬼鬼祟祟了。只盼有一天能痛痛快快的,愛說什么就說什么!”
  說完更了衣,囑咐蘭蘭看好小榮佳,只跟眾人說睡不著,去花園里略散散步,一會就回來。眾人正要跟上,李月荷淡淡說:“碧玉跟了我去去就來,你們就退下吧!難不成我還能插上翅膀飛走?”
  眾人只得退下了,碧玉看看月色還清朗,提了一個燈籠,陪著李月荷慢慢往花園里的地方走去。
  這花園跟李月荷地寢宮隔地雖不是很遠,但園子極大,要走到涼亭里卻也頗費時間。才走了一半的路,忽有一個黑影從樹上掠了下來,穩穩站在她們面前。
  卷二 日暮鄉關,何處家園 第一百一十六章 密謀中來人卻是陳正豪,陳正豪指指茂密的樹叢里說:“過那邊說話,有人來了我也避的及。  。”
  李月荷邊走邊問:“我在行宮里的事,是吳大人告訴你的吧?若想進來不驚動人,也得摸清行宮的各處宮殿才行!”
  陳正豪點頭稱是,又把吳毅的一些話轉述了,這才說:“自從上次南保之事后,茶樓外就多了一些監視的人,郡主回南明之后,監視的人竟有多沒少。我幾次去辦事,都是費盡心思才能避開他們。我兄妹倆,本來就想過安穩的日子,這下子,要安穩只怕也難了。”說完從懷里摸出兩小包東西遞了給李月荷道:“郡主上次托我找的東西,卻只找到這兩種。”跟著說了這兩小包東西的效用。
  李月荷苦笑說:“我想要無色無味,服了不會死,卻要全身無力的那種藥散,你給我弄來這個,暫時卻沒用途呢!也罷,先收著!”
  陳正豪笑著說:“這東西還是我師叔珍藏著的,我死皮賴臉的才討了一些來。若找到你要的那種,我再送來就是了。” 向您推薦:隆乳  台中婚紗  銀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