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22:16:00沙的足跡

字架有最深的感情

十字架是基督教的象征;
十字架是我们信仰的中心。
我们基督徒对十字架有最深的感情,因为对每一个蒙恩 的人来说,上帝藉着十字架向我们彰显他的大爱与救赎。但 我们很少想到在基督在世之时,十字架乃是最羞耻、最屈辱的 象征。因为十字架是罗马帝国惩罚罪犯、处以极刑的工具。
当时是奴隶制的社会,奴隶们遭受残酷压迫,过着牛马不 如的生活,而奴隶们起义是不能容忍的。在罗马城外,曾一次 用十字架钉死二千名起义的奴隶。
主耶稣被钉十字架,也因为他传天国的福音,是世人的救 主与弥赛亚而深得人心,被人诬告为要做“犹太人的王”,因而 为罗马帝国所不容而钉死。
这在当时是极大的羞耻和屈辱,不但在罗马帝国是如此, 就是按犹太人的律法,凡挂在木头上死的,也是污秽的,是受 咒诅的。
然而当主从死里复活以后,使徒们到各处传扬的基督,就 是这一位曾被钉死在十架的主。这对于希望看神迹的犹太人
向您推薦:正宗北平館推薦  新店房屋仲介  土城土木工程  

属灵人尊重科学

上一篇:解脫之道

下一篇:是不可思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