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22:16:48沙的足跡

是不可思议的

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不能接受的,是绊脚石。
犹太人要看神迹才信,因而不能理解十架。主在十架上, 祭司长和文士,甚至两个强盗之一不是也讥诮主说:你如是上 帝的儿子,可从十架上下来。主没有救自己脱离十架,如何能 救人?
希利尼人是要求智慧,用理性、用头脑来论证上帝,论证 宗教,他们所要求的是学问,因而也不能明白十架,不能明白 上帝的儿子为什么要死在十架上,这不是莫大的愚拙吗?
可是保罗说但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利尼人, 基督总为上帝的能力,上帝的智慧。因上帝的愚拙总比人智 慧,上帝的软弱总比人强壮。”(林前1 : 24—25)
我们所信的上帝不但住在高天圣所,创造管理天地万物, 我们的上帝又深爱世上的人,甚至差他的独生子来到世上,并 为我们死在十架,担受人世最大的羞耻与屈辱,为世人而甘受 咒诅。
因他流的宝血,救赎、洗净了我们的罪愆;
因他受的痛苦,担当了我们一切的痛苦。
因他经历了死亡,并且得胜死亡,就为我们开辟了永生的 道路。
这就是上帝的大能与智慧。
基督的使命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 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太20 : 28)
有一首诗歌《玫瑰花冠》讲述了关于耶稣童年时栽种玫瑰 花的传说,当花盛开可以编织花冠时,被一群顽童采摘践踏, 只留下荆棘枝干编成冠冕戴在主的额头,流出了滴滴鲜血,以 后在大地上又开出无数鲜红的花朵。
向您推薦:新店寵物美容  新店光療美甲  北投風水算命  

字架有最深的感情
属灵人尊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