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22:15:13沙的足跡

属灵人尊重科学

属灵人尊重科学,圣灵使人有智慧,更能明辨是非。
四、祝圣日常的生命与工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俗事成
圣事。旧约会幕时代,许多能工巧匠,如金匠、银匠、铜匠、雕 刻匠、木匠、裁缝等,都是上帝以他的灵充满他们,使他们有智 慧、有聪明、有知识,能做各样的工(参出35 : 30—35;31 : 2—6; 28 : 3)。甚至大卫设计圣殿(参代上28 : 11—19)、做诗(参橄下23 :2),都有圣灵的感动。
圣灵的工作,远比我们想象的广阔。在各行各业中发挥 自己的聪明才智,都是圣灵的工作,都是圣工。
五、有美好的品德,追求更大的恩赐与最妙的道。“圣灵 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 柔、节制。”(加5 : 22—23)
属灵的人不能因此“放纵情欲”,相反的,必须有高尚的品 质,结出美好的善果。
保罗在哥林多前书12章提到圣灵的各种恩赐,但他最后 提到更大的恩赐与最妙之道,这就是爱。一个属灵的人若没 有爱,则一切恩赐、知识、表现都是无益的。
1983年6月5日(主日) 讲于国标礼拜堂
向您推薦:中和日本料理  永和會計顧問  中山區駐唱餐廳  

上一篇:平實導師述著

下一篇:盼望不至于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