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3:40:59Chatelaine

《厭惡香港奴,是我偏激嗎?》

我知道在香港找女主是比較難的,而我也從沒不給機會來找我收為奴的香港男M。但是,機會是別人給的,自己有沒有去抓住機會,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我呢本來從不會在電話上封鎖對方的手機號與WhatsApp,可前幾天我卻破天荒的封鎖了一個香港中年男 M

這人在一開始找我的時候就對我講,他是29 ( Facbook頭像小,加上他是放黑白的照片,還真看不出他幾歲 ),還說曾經的兩任主人因為他長得太帥而愛上他,所以對方與他斷了主奴關係。

還對我千吩咐萬吩咐:「你收我為奴,千萬不要愛上我」。

我覺得甚是好笑,就告訴他:「你放心,我從不與奴談愛情,我與奴之間只有主奴情」。

於是,我們在Facbook上約定第一次見面時間,他在Facbook上傳來近照我看。我一看照片,喝在口裡的一口水差點噴出來,馬上問他:「你說你 29歲?( 我不管怎樣看照片都像個 47-48歲的人,後來讓家人看像幾歲?家人看一眼就說『大約48歲』,那也就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了 )

他就對我講:是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像 29歲(他實際年齡是42歲)。

拜託,別人說你像 29歲,你也不能對陌生人介紹自己就是 29歲吧?

 

之後我們見面了,我並不挑剔奴的外表,但是當奴自誇自己帥的時候,我就會去注意他的外表了。

首先,真人比照片老,也沒照片帥,談吐並不像他所講的職業應有的姿態 ( 完全沒有該職業與職位應有的氣質 )

 

見完面後,他在 Facbook 上對我講:「堡主,我可以找別的女S 嗎?」就憑這句話,我就將對方例入「拒絕收的M名單」。

我笑噴了,對他講:「當然可以啊,你又不是我的奴。

 

過了大約一個多星期吧,他又找我收他,調教他。我就對他講:「你不是去找別的S收你嗎?

結果他馬上否認他有這樣講過,我笑笑沒在理他講啥,就下了Facbook,從此他在Facbook上找我聊天,我也完全不理睬他。

我不會將我的時間浪費在無聊的M身上!

 

之後他常有來電話,我直接按下「不接聽」,多次不聽他的電話,他也就沒再打來,我也以為他不會再找我,結果是我錯了。他改以傳WhatsApp給我,都是問我有時間調教他嗎。我以為,我多次不回覆他,他就不會再傳WhatsApp給我,最近又告訴我看到個2000尺的調教用具屋,大開眼界。我看了WhatsApp後,就直接將此人的電話號碼與WhatsApp都封鎖了。

 

在這篇日記,我告訴你:

2000尺放調教用具的房間不算啥,你不必如此驚奇,也不用來吊我胃口。我本人可以每天去過萬呎的調教室去調教我的私奴,那裏的用具應有盡有,包括很多禁用的用具都有,這些對我來講都不覺得有啥驚奇,所以你不必在我這浪費你的寶貴時間!

 

最後再講一次:

SM世界是很小的,特別是在香港這個地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