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2:14:37Chatelaine

《我的Facebook背景圖》


今天我將我的Facebook背景圖上加上了我的簡介文字,有人也許會奇怪我這樣的做法多此一舉。
沒辦法,實在是被那些香港新找我的M煩死!
雖然我不回答他們的白癡問題,直接將他們刪除,可人數也讓我刪的很煩。他們是完全不看簡介而問問題。居然會問我「是男?是女?」這種白癡問題,唉!
還有一部分是「找免費性交」的,唉!
還有一部分是專用香港英文交談的,說自己不懂打中文字、自己的電腦不能輸入中文。
以上所講的全是香港M,所以我很厭惡香港M!

這三、四個月,我在Facebook上收了三個外國奴。
他們分别是:
日本人
德國人
英國人
他們一開始留言給我,分别是用:
日文
德文
英文
我完全看不懂,就用中文回覆給他們,告訴他們我看不懂他們所寫,因我只會中文。
他們看後用Google翻譯係統與我交流,那位日本奴還因我的關係去學普通話。
這些如此認真的奴,是值得S去珍惜與愛護的!
所以我破例收他們做我的網奴,每天都會抽時間對他們視頻調教。
日本奴有來香港見我幾次,並讓我親自爲他戴上不鏽鋼CB。而每次過海關,他都對海關人員講:
「這是我爲我所愛的人而戴的,爲表示我對她的忠貞,鑰匙放在她那。」
因他的行爲,我對他更加的愛惜與疼愛!

有如此優秀的奴,又怎會去理會那些自視過高、自傲的,井底之蛙的香港M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