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20:57:00Chatelaine

《我只珍惜值得我珍惜的好奴》


公司在今年716日結業,香港商業區租金加價加的實在是令人能嚇出心臟病來!

於是家人與私奴們都要我在家休息,暫時不要找工作,在家裡作娃娃在網上商店拍賣。

雖說家人掙得錢完全能支付家中的開支,可我始終覺得,不工作會與社會脫節。所以決定先暫時休息幾個月,明年過年後再找工作。

 

7月中開始,我就開始玩瘋了,哈哈。每星期最少有5天在深圳的SM會所與私奴們一起。

10月是大陸的黃金國慶假期,五隻軍犬連自己的私人假期共有20天的假期,於是他們來到了香港。在朗豪坊酒店附近的『商業住宅樓』租了房子,其實與住酒店差不多,只是比酒店房間自由很多。所以在9月下旬與整個10月,我幾乎都在吃酒店朗豪坊的自助餐。也不要怪我的奴奴們沒有創意,因為我吃過不少星級酒店的自助餐,始終喜歡朗豪坊酒店的自助餐。對我來講,食物新鮮、種類也多,還大部分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五隻軍犬來香港後也不想四處去旅遊,首先想先選購調教用具,然後希望能每天盡情的玩。

於是在他們來港後的第二天下午,我與我的五隻軍犬和香港的私奴,一行共九人,浩浩蕩蕩去了一間成人用品商店購物。我的女奴小薇,我沒有讓她去,因為不太適合她,所以她就留在『商業住宅樓』整理我需要的一切空間的佈置。

 

『商業住宅樓』在知道他們可以來香港後,我的軍犬就早早預定房間了。總共租了8個套間,五間是軍犬自己租的,3間是巨蟹虎與小妖出錢租的。

五間,軍犬住;他們平分五間租金。

三間,巨蟹虎、小鼠與小妖分別住,由巨蟹虎與小妖平分租金。因為小鼠經濟不富裕,他們拒絕要小鼠付錢,我也贊成他們的決定。

五隻軍犬可以每天24小時關在自己房間裡調教,而巨蟹虎、小妖則要看他們自己的公司事務忙不忙而決定調教時間,小鼠則是在住宅區附近上班,所以下班後可以每天回來。

 

很多人都以為我不再寫調教日記,我其實幾乎每天或隔天就寫,只是都貼在奴兒們的私密BLOG與深圳SM會所建的私密論壇裡。

 

沒辦法,盜用文章的人太多,我們只能如此。我們並不在乎有沒有外人來分享,我們只在乎我們所認識的SM,在乎彼此的一切,尊重彼此的一切!正因為如此,深圳SM會所才會歷經了將近20年而毅力不倒,正因為這樣,他們的論壇才沒有雜七雜八的淫亂東西,才能夠永久的保留下去。

 

這三個月我是完全玩瘋了,眼界也開了。與那些男S們學了不少東西!

 

對於在FB上找我的奴,我一樣有理會他們,只是我不會將心力放在他們身上。

 

不少找我的M說做我的奴,我也給了他們每個人找我的機會,可為何我始終沒有收你們呢?也沒有再理睬奴們呢?那就看看我後面所寫的問與答,那都是你們的現在行為。

看到不少香港M在各個SFB上留言「我是香港奴,我很乖的」每每看到這樣的留言,我都會笑。可是就沒有哪個S願意收香港奴!為何? 

 

問:在你稱呼對方「主人」的時候,你真有把對方當成你的主人嗎?

答:沒有,做主人的每天完全不知道所謂的奴的行蹤,每天的早、晚問候語都沒有半句。用手機傳個短訊「主人早安」「主人晚安」是如此的困難嗎?就別提對主人的關心短訊了。

 

問:明明24小時主人與M都在FB上,可是看到主人在線,24小時裡沒有打過半個字的招呼,很忙嗎?而且還是一連10-15天以上這樣的情況。

答:。。。。。。(根本不知道怎樣回答,有的還狡辯沒看到主人在線)

 

問:很多天沒與主人打招呼,突然傳FB或手機短訊給主人說「在FB上有S找我,主人我能答應他嗎?」或「有S介紹給我嗎?」

答:你可以答應任何找你的S,只是以後請你不要再來找我。而我和我的S朋友有協議,彼此不會介紹M給對方。也請你勿再敲我!

 

這就是典型的香港奴,有哪個S會在乎?有哪個S會把心力放在這樣的M身上?

 

還有一種M最令S討厭,明明FB簡介上寫清楚了S的資料,可對方居然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你是S嗎?

你能介紹你自己嗎?

你收怎樣的奴?

你都怎樣調教M

你不玩那些?

 

對於這樣的M,我是完全不回答,對他們採取漠視!因為我是S,我不是你的M,沒必要伺候你!

你有心尋找S,你就會先將S的資料看一遍,才會問一些資料上沒有的問題。連這點對S知識與尊重都沒有,當啥奴啊?

 

所以,沒有達到我得要求的M,我根本懶得理,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講解給他們看。

 

好奴,貴精不貴多!我很幸福,有如此多的好私奴與疼我的S摯友們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