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01:51:34Chatelaine

《很久沒寫公開日記了》

很久沒寫公開日記了,主要是我有三樣事情要忙.

1:忙回私奴日記的留言。

也就是我的私奴每個都會在調教後寫一篇調教後感想,我看完後會寫評語給他們。

2:與大陸會所的 S 交流,我們每天會互通訊息,也會每天上去會所網站看彼此的文章,留下評語或回應(會所是不公開的,請勿向我要網址)

3:我現在做的工作是「護理員」需要輪更,這是我做過的這麼多工作以來最滿意最喜歡的工作。照顧的都是智障的小朋友,他們的年齡是 17-50多歲,智力只有幾歲而已,每個都很可愛,而且不少是帥哥美女,有的遽然是港、台富豪的子女。

 

也許很多男M會講我在 FB 上與他們聊天很屌。

首先,我很討厭沒有禮貌的M,再來就是那種……曾找我收為奴的M,消失很久,突然有天又來找我,我是不會理會的。

 

再講一次,要找我收為奴,先看完我的簡介,想深入了解我或真的有心要我收為奴,那就請你自己按一下我FB簡介裡的BLOG連接,好好看看我喜歡收怎樣的奴,不要一上來就問我……我簡介或BLOG介紹裡、文章裡所寫的問題,那顯出你完全沒有誠意,我是不會理這樣的奴的。

 

還有一種我最最最厭惡的渾蛋,就是問我……你怎樣調教你的奴?你會跟你的奴怎樣……怎樣……嗎?

無形中就是讓我向他會報我調奴的過程,他好像是我的老闆一樣,這樣的渾蛋都已經被我從好友名單刪除。

我不在乎我FB上的人氣有多少,只要是真心交流的,我都會與對方認真好好交流。

現在我的FB 24小時是掛在手機上的,但我不是馬上能回私訊的。因為一方面我是在工作,不能玩手機;一方面我在睡覺,也不會回私訊。但只要我有時間,我就回應對方。

 

對於來找我的新港奴,我現在是不會重視對方的。新港奴,對我來講……可有可無。

 

為何我這樣講?

因為新港奴不一定忠誠,也不一定會跟隨我,我何必去花心思對他們呢?

所以即使是見過兩、三次面的新港奴,我也不會放心思在對方身上!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討厭香港奴,所以我對港奴一向很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