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6:41:09永遠有多遠

  以我現在的水平


  以我現在的水平,全力凝聚的靈氣,那是什么概念?靈氣的密度已經大到接近實體了,我感覺自己就好象在抱著一塊白色的大理石一樣。這東西太危險了還是趕快出手的好!
  我擺出了我自認為是最酷的姿勢,腰板挺直,氣度休閑,單臂瀟灑的向前推出,白色靈氣團頓時化為一道白色的光柱,從我的手掌噴出,帶著巨大的呼嘯聲,直接就從修真者剛才我給留出的缺口處,沖進了包圍圈,然后幾乎沒有停頓的從包圍圈的另一側穿了出去,突破大氣層,射向了宇宙的深處。整個包圍圈中的教士們,無一幸存,全部化為最基本的原子,飄散在空中。
  第三卷 成名的歷程 第二十八章 中華政府全世界所有能夠觀看到戰斗的人,都被這道白光所驚呆了,這算是什么啊?超人還是上帝啊?
  同時全球的太空監測站點,都檢測到了這道白光,并記錄了詳細的信息。經過能量儀器的分析,這道白光所蘊涵的能量,和投向廣島的那顆原子彈的威力相當。巨大的能量光束將大氣層都燒穿了,在地球的上空大氣處,形成了一個直徑長達一公里左右的真空通道!
  各國政府都被震驚了,除了極少數的高層知道有教廷和修真者的存在以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看見這些不同于平常的人,出現在公眾的面前,而且還弄出這么大的聲勢。而和教廷對戰的那些來歷不明的人,更是厲害的離譜,剛才那道光束,就算人類要再拼命研究三十年,也不一定能夠制造出同等威力的武器啊!雅加達的上空,幾百個教廷的精英,拼著命的圍攻著一個修真者。而那個修真者者氣勢沉穩的將這些攻擊一一化解,并不時的做出反擊,每次反擊,都會有教士被擊斃。
  這些就是年輕氣勝的新一代中華修真者,趕到雅加達時,所看到的景象。
  頓時眾人都憤怒了,這算什么?群毆嗎?這么多人欺負我們一個人?現在我們的人更多,大家上! 向您推薦:物料架  辦公家具  OA辦公家具  

上一篇:好強的能量啊

下一篇: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