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6:40:35永遠有多遠

好強的能量啊

  以我現在的層次,一旦知道某個招數的底細,這個招數對我來說就沒有什么秘密了。一會的工夫,我就在大腦中模擬的練習了好幾次,知道自己確定已經熟練的掌握了為止。
  “那邊的兄弟們,麻煩你們給我讓出一個空來,我幫你們一起把敵人解決掉!”我沖著戰團那邊大聲喊道。
  那邊的修真者立刻就做出了回應,按照我的指揮,包圍圈的兩側空了出來,整個包圍圈又球體變成了兩頭沒有底面的圓柱體,而我,就處在圓柱體的一個底面的中心點上。
  怎么感覺好象修真者們就是槍管,我就是子彈呢?呵呵。不過這個槍管里貌似有很多灰塵,把槍管給堵住了,我這個子彈的作用就是清理出一條道路來。
  我安排這種陣型,是有道理的。敵人雖然只剩殘余,但是數量還是不少,要是想一下子將他們消滅,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們積壓到一塊,然后用最猛烈的大招把他們一舉消滅。而我準備用的,正是自己剛剛學會的“圣光沖擊波”。
  當年萎國的鬼子們沒,就是把中華的百姓都趕到一堆,然后用機槍屠殺的!我先用教廷的人試驗一下我的構想,等以后再回報在小鬼子的身上。
  用心體會著四周的能量,經過剛才的大戰,周圍的能量已經非常的紊亂了。對水準不足的人來說,這是非常危險的事,但是對于我這種檔次的修真者,則可以利用這個條件,調動更多的能量。
  一團白光在我的雙手之中慢慢的形成,跳躍著,仿佛不甘心被束縛住,隨時可能突破而出的樣子。
  “好強的能量啊,從來就沒有把靈氣壓縮到現在這個濃度。”我感嘆道。 向您推薦:收銀機  支票機  工業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