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6:40:06永遠有多遠

我搜查一下


  因為我沒有精力去注意潔西卡的圣光沖擊波,所以就委托一直很輕閑的紫晨幫我去探察一下,這家伙一直很悠閑的在一邊看熱鬧,也該讓他為出一點力。。
  “靠,你個黃世仁,就知道剝削人!”雖然嘴上不肯吃虧,但是紫晨對我委托的事還是不會耽擱的。這家伙現在簡直就是一個幽靈,用來搞窺視什么的,再合適不過了。
  紫晨老大果然不負我的眾望,我在一邊和眾人打招呼,一邊合計著怎么能快速的把那些教廷的殘余都給殺掉呢,紫晨的消息便回來了。
  “靠,沒想到還真是不錯的攻擊方式啊!我把具體的資料傳到你的大腦里了,注意接收!”紫晨提醒道。
  我搜查一下,大腦的資料庫中果然多出了一些東西。我在大腦中建立了一個新的目錄,起名字叫“教廷招式相關”,然后把這些資料移了進去。都做完以后,才開始仔細的查看起這些資料來。
  “紫晨老大果然厲害啊!”我感嘆道:“又鉆進了人家的腦袋里了,不光把這個叫做圣光沖擊波的資料完整的復制了過來,還順帶了許多其他的資料,更過分的還把她大腦中和教皇作愛的影象都給考了回來,真夠變態的!幸好這家伙不是色狼,不然世界上所有的女更衣室都不安全了”
  圣光沖擊波真是個好東西,它是一種通過特殊的方法,調動四周的能量,并將起壓縮,然后集中定向釋放的攻擊法術。這種集中攻擊方法可以讓施展者打出高出自己能力許多的攻擊來。所以這個叫潔西卡的女人才能夠用這招把我逼的雞飛狗跳的。 向您推薦:軸承  工業烤箱  消防設備  

上一篇:一會再和大家聊

下一篇:好強的能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