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1:36:00*﹑我要快樂

♡ 7。27日 欠整的小朋友




      覺得這個小朋友欠扁嗎?!

  沒錯 今天是我跟珮琦小姐非常開心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們學校都開的不是很好

       所以心情都很不好

     不過最不好的還是珮琦小妞

     他每次學校要不好 就會生氣

      而我最不想看到這一幕了

      因為她生氣真的好恐怖

      超兇的 不過跟我差不多

         - ˇ -

      然後就是今天在要學校時

      (那間學校是我負責的)

    一路都很順 小朋友人都很不錯

         幫助我很多

      正當我剩下最後一個班級

       令我火大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那個班 完全空白

       這就是難要的開始ˊˋ

      後來 我便開始想盡辦法

 還問了其他班的小朋友有沒有認識這班的同學

        終於讓我問到了

      可是只有一個 =  =

        該哭還是笑呢?! 

        當然我也試試看 

     誰知道那位小朋也是如此難纏

      講了將近半個小時的電話

       說不給我就是不給我

        ㄚ賀阿 死小孩

        你完蛋了ˋ=ˊ 

        誰叫你要惹我生氣

          過了很久

        珮琦小姐 說要幫我

   我當然也很樂意 所以就交給她處理了

       誰知道 她也要的一肚子火 

       看來那個小朋友真的很欠打

        重點是他還是個女生..

        女生不是都比較好嗎

       怎麼就這個小朋友例外

       後來 珮琦小妞不斷努力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哈哈 被我們要到了

     所以 我們就商量要鬧那個小朋友

        誰叫她要惹我們生氣 

          由誰來鬧呢?!

       當然是我這位鬼靈精小妞啦

        鈴~ 嘿嘿  通了  

            看我的 

       她一直喂 我也跟著她喂

        就這樣 我喂了三聲

          就給她掛電話

            哈哈哈

      我跟珮琦小妞是開心的不得了呀

      後來珮琦小妞還跑去跟我們主任說

        沒想到 連主任都笑了

  因為珮琦小妞模仿我那副跟她喂來喂去的欠打樣

 原以為會被罵 但結果是 主任也認同我們的作法

         哈 真是開心呀

   珮琦小妞 不要忘喏 以後還要一直聯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