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5:30:11*﹑我要快樂

*﹑8.16 心情



   噢噢噢﹑

      好煩...

 最進在公司作什麼事情都不順

   好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被盯  
 
    真...

    說我都開不好

  既然你這麼行

   你不會自己開麻˙ˋˊ˙


   真機x...


   昨天不爽去給他上班

   也不爽請假了

   因為每次請了 到頭來還不是變成曠職

     所以.. 我所性不請假了


跟 寶貝出去玩一天

      誰叫我真的氣到了

    誰知道晚上公司的外勤打電話來罵我...


   我知道  雖然我這樣做很對不起他跟爸爸

    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你會不會太過分了


   罵人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牽拖到我交朋友這一塊...

     我交了什麼朋友也輪不到你來管拔

  把我罵的根什麼一樣..

你當你是誰呀..


        皇帝 還是總統 ?!

     呿.. 懶的跟你說那麼多

    因為在怎麼跟你溝通 你還是覺得我跟小孩沒什麼兩樣

  你常常那樣說我..

          那我請問你

    人生的歷練你很懂麻
               不要把自己講的跟聖人很像

       好不好..?!

      反正我也受夠了..

     頂多再忍耐個八九天我就可以解脫了..


     只是..
          你們如果真的要把我的薪水拿去扣東扣西的

      那就等著瞧!!

   張牙牙  

       不是給人惹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