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1:12:51*﹑我要快樂

♡ 7。26小學同學會



   726是我們小學同學會的日子

       為什麼特別呢?!

  因為小學同樂會舉辦了很多次我都沒有去

      哈哈 -  ˇ  -

    所以我老公  ♥閔小妞‵

       在畢業前就跟我說

      畢業後的同學會我一定要到

        當然我也答應她了

    所以今天的同學會是我第一次出席

       沒想到大家都改變很多

      可是 還是有人一副死樣子

       知道我再說你拔 熊先生

    不要再那麼幼稚了 好不好呀-ˋ-

         

     不過我還真開心把大家都嚇傻了

     因為我們的集合地點在樹火(站)

    因為它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就晚出門

       當然 下場就是遲到=口= "
 
       正當我從樓下走上來時

   他們(小學同學)都一直盯著我看0ˋˋ0

       但是我卻不知情 哈哈

       這是後來他們才告訴我的

因為我那時在弄頭髮 頭低低的 所以也就不知道啦

      開心的是 他們都說我變正了

       ˙ˊˊˊ˙" 好害羞噢


         知道這是什麼嗎

           捷運代幣

         為什麼要說它呢

      當然是有特別的事情才要說啦

    就是 我跟我家閔老公耍白痴的事情

      因為那天他們說要先去西門町

         所以我們就去了

   結果一到地方 他們那些欠打的男生居然說

         要看電影-ˋˊ-

      為了看個電影需要跑那麼遠嗎

          真的很想扁他們

       當然 我跟閔小妞不耍無聊

       所以我們跑去了肯德基聊天

          哈哈 聰明拔 

          省下好多錢呢!

    也因為久不見面 所以我們就一直講一直講

         真是一點都不無聊呢

          後來才真的想K人

   因為他們看完電影後也不吃飯就說要換去淡水

    問他們為什麼 他們居然說要去淡水吃飯

   天ㄚ 這些男生的腦袋是壞了是不是=  =

          怎麼會這麼腦殘勒

          但因為投票人數過多

     所以我還是很無奈的跟著他們去了淡水

        一到地方 真的是好熱*︿*

     不過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還是去找吃的了

  吃完後 稍微的晃一晃 他們又說要回樹林了=ˋˊ=

      真的會讓人很生氣的一群腦袋裝屎男

       至於為什麼會有捷運代幣是因為

        一路上只要過捷運站的進出口

      我跟我家閔老公就用我的代幣跟著過 

       所以 她一路上都是用我的代幣

     結果有一次嗶嗶 害我跟閔小妞都好害怕

          最後回到台北車站時

      要出去時 我就跟著熊先生一塊出去

       哈哈 閔小妞 還稱讚我速度真快

          都沒有出現嗶嗶聲

        噗 真是服了她 才不是那樣

        是因為有類似警察的人員在那

         我害怕 才會跟的那麼緊

             -口-

       看到這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白痴

     後來上火車了 我們大家都有搶到位子坐 

        很好 看來大家都是懶人=ˇ=

     結果一路上 車上都是我跟閔小妞的笑聲

      因為我們無聊 所以我們就講笑話

    閔小妞 還把人家名字唸錯 因為她倒過來念

 結果他又跟我說 可是你不覺得 錯的念久了也很好聽嗎

      看來  閔小妞頭殼也壞壞的 哈哈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因為想不到笑話說時 我就看到我的對面有一個已婚男

       長的很像蔡頭 所以我就跟閔小妞說

         埃 你看他長的好像菜頭噢 

          結果又是我們倆個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
 
            同學會真的很好玩 

      不過有些同學因為有事不能來真的蠻可惜的

         希望下一次在聚 能遇見他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