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2:09:16*﹑我要快樂

♡互相信任 是拔?! 最♥你了



         今天..在我要打文章之前

          我又跑去看了你的文章

        終於看懂了你等的那個人是誰

      在我們還未見面時 每次在公寓和你聊天

       我總是和你一樣 有總很開心的感覺

     也跟你一樣 都在期待下次彼此上線的聊天機會

     可是.. 很不巧 有一段時間我都沒有時間上來公寓

           你一定 很失望 對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你和我的相處時間

  就再那一天 你突然傳簡訊問我說 明天要不要和你一起去玩鬼屋

  收到那封簡訊 真的很莫名的開心 因為在那之前 我們也說要見面

    但每次不是遇到你要表演就是我沒控 害的我們一直都無法相見

     也因為這樣 我答應了你 但其實心中很害怕隔天的見面

    但..沒想到 其實也還好麻 只是你話都很少 讓我很不習慣

     隔天.. 我又說要跟你們一起去玩另一間鬼屋 沒想到你答應了

        只是.. 我喜歡你的樣子 真的很明顯嗎? 

        怎麼聽你說你朋友都說我表現的太明顯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因為 你長的也很危險 

      另一方面 又有表演 這樣就又吸引了更多女生的目光 

             要我不趕緊告白都不行

          誰叫你..都不主動一點 =︿=

   但是 現在 不需要了 因為 你說 只要我們彼此信任就不用擔心

   你也說:『 你的心 只會在牙牙這裡 除非哪天牙牙不喜歡我了..』

            真是的 說這什麼喪氣話呀!! 

        牙牙都在簡訊跟你說那麼明了 你還亂想什麼呢?!

 所以.. 答應我 我們要跟你的好朋友 『小鬼♥呆如』 一樣 好不好?!

     像他們一樣 那麼相愛 那麼令人羨慕 好嗎?!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