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09:41*﹑我要快樂

♡不知道怎麼說 但 ..日記看了就會懂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聽呆如說你是個危險人物
 
         我就好擔心..真的好擔心

            而且 我不懂

       為什麼問你說 你會不會拋棄牙牙
  
   但你卻說  只要我一值喜歡著你 你就不會不要牙牙

            這是什麼意思呢?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好擔心

   雖然你也說過我讓你很擔心(因為他說我也是危險人物)

       但是.. 牙有跟你說過 牙的心在你那裡

         你還記得拔..?

         因為牙牙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這些都是我為了我們兩個做的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