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23:23see

2006.10.14

嗯……
好长一段时间没上网了。自从换了新地方了,就什么也不那么疲倦了。那是我新的开始。每天过得很忙很忙,忙得不亦乐乎。本来有很多感想的,可是一回家就什么都忘了呀。今晚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夜幕降临了,妈妈说她眼睛盼啊盼,盼到快掉下来了。担心死了,可是又不敢给我打电话,害怕在路上的时候又被坏人盯上出现意外了。妈妈准备了很多菜,做了一下午,有七到菜哦,有我喜欢的虾虾,还有什锦菜,还有一道特别的鳗鱼,做得就像韩国铁板烧。这是妈妈的新手艺,也是第一次做的,味道好极了。还有带鱼,看到那一道时,我那么一瞬间想起了他很喜欢吃,不过也没多想了,我是在很饿了。还有……多着呢,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做一桌饭菜给妈妈吃呢。嘿嘿。


最近头发总是一大把一大把地掉,不知道为什么,实在是不能再这么掉了。不然就难看了。嗯,我要像怀说的让自己漂漂亮亮的。呵呵,妈妈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老是跟我说看到喜欢的衣服就自己去买,在外面要穿得水一点哦。最近我的零花钱也不知不觉多了起来,因为我根本就没花钱,记得去的时候买了2个本子4.3,复印了四张纸4.0,就没在买什么了。呵呵。

现在过的生活很淡很淡,就像我每天除了喝白开水还是白开水,每当那么15,20分钟的闲暇才会发现自己已经慢慢的看开一些事情了,慢慢地从那个圈子中走出来,似乎有些旁观者清的感觉了。看着过去的自己,看着过去发生的事情,我明白我要向前。什么事情都不再强求了,是我的总归是我的,不是我的我苦苦哀求也得不到,即使得到了也不是真情。年少轻狂,不再这样了。总有属于我的,虽然现在我看不到,虽然它很远,但是我不再强求。虽然心里不愿意这样,但还是要强迫自己这样想。我必须这样想着。。

那里的人们很温顺,有点也很搞笑,或许是因为我是新来的,后桌的同学们总是扯着我的衣服问这问那,完全出于好奇,看着他们可爱的样子我觉得很舒服,旁边的同学突然叫了我的名字,虽然让我很惊讶,但心底却很高兴。
“那个新来的考了**分……“我刚好从旁边过,她”呀“了一下,
我做着第二块桌子,收拾东西的时候听到讲台上传来:那个新来的,原来叫黄小坤啊。 我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他们,他们反而不好意思了。
班会课上总结考试自己的名字可以和别人出现在电脑上,让自己看到了名次。
我总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很和谐,我每天都很静,从没去认识一个人,到现在我前桌旁边的叫什么我都不知道,我记得人就好了,虽然我就愿意这么沉默,但我也慢慢收获点滴了。

再两个礼拜我想见见你,可是晚上妈妈说爸爸两个礼拜的今天回来,我必须回家。为什么这么巧,可我不想提前也不想推后,我该怎么办。无巧不成书吧,我也不能解释为什么老是碰上难办的事,我不强求,我已经慢慢相信天意的安排了,随遇而安。我并不能勉强什么。爸爸长年在外,我很想念他。我会回家的。

我的毛巾换了一条很漂亮的深蓝深蓝的,上面有两个小P孩,他们很快乐。
我的米奇笔记本是淡淡的梦幻颜色,很喜欢。
我只差点在房间里放上一盆可爱的花了。

上一篇:呼呼

下一篇:我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