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21:47see

我很满足

好忙啊,连周末都忙。呵呵。

坐在车上的时候一个人又静静的,我知道,这天你生日,读书的时候不敢胡思乱想,不能一心两用,闲下来的时候就开始思念。我拨了号码,铃声换了,死了都要爱,…………“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我挂了电话,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再拨啊,一直都是把手机拿在手上的,来电了,啦啦,一串熟悉的数字,我倒不知所措了,记得挂机之后手都冰了。但嘴角一直都是笑的,那时旁边的人看我莫名其妙,我也无所谓了。我在想着20岁的成年礼,你想得到什么呢,你会收到什么呢,我20岁的时候呢?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踏进家门的那一瞬间,哇,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坐在餐桌上了,一家人都回来了,长长的餐桌上终于做满,桌上是妈妈丰盛的手艺,还有我喜欢的海鲜哦,还有大闸蟹,一家人,哥哥说:现在就像是过春节的样子哦。是啊,我们都很高兴,妈妈叫爸爸的名字也特别好听哦。

之后爸爸妈妈有事一起出去了,留下我和姐洗碗擦桌子,整理厨房,忙了很久哦。忙呀忙,又去祖祠一趟,回来后又很晚了,洗澡看会电视都没有时间动过电脑。呼噜呼噜一整晚睡得好沉好沉。

终于说到今天了,我干了好多家务哦,因为爸爸凌晨12点就要出去了,妈妈3点多的时候也过去帮忙了。我发现妈妈很累哦,她每天每天都这么做着,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很累。妈,辛苦你了。哥哥说我和姐姐也要像妈一样有一手好手艺,立刻被妈妈驳回了,她说以后就请保姆了,才不会累啊。为了我们,妈妈还是不厌其烦地做着做着,哥哥说以后每个人成家了都会想拉妈妈过去住的,哈哈……

就这样一直忙到了晚上,已经星期日了,我请假,明天走,我们家很难得团聚哦
我下午帮妈妈挑燕窝上少许羽毛屑好辛苦了,我想起了以前的事。自长大记事起我吃的第一口燕窝不是妈妈做的,而是阿姨做的,可想阿姨也多么爱你啊,那时我不吃你就会显出生气的样子,呵呵。我还是那么怀念的。

晚上看了一小段《如果~爱》,喜欢里面唱歌的部分。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掩饰。好了,不说了。

明天要去上课了,希望你一直都过得像你说的“很好”,我也会,现在自己是多么渴望成功的,在学校的时候,我记得那晚特地翻开北京的地图研究西四环,西三环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的颇不平静,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每天每刻我都在细细比划着,我告诉珊珑的时候,她说别给自己压力,大不了来我这啊,呵呵,我要是真那么好了,也就心满意足了,可是还有差距。爸爸一眼看出我的底,女儿,要自信点。
只有一切切慢慢实现,我才会开始漂亮开始自信吧。

我为自己买了《微笑的鱼》,微笑着生活,像小鱼勇敢地一直往上游往上游。在寂寞的季节里,寻找天堂。





把爱深埋。阳光照进的一刻,就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候了。

上一篇:2006.10.14

喀擦.米 2006-12-17 17:16:26

最後那幅圖好鮮豔,話語好殘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