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10:58§╠Xian╣§

[補05/21]仨人_九份之旅

一大早8點多到台北車站等小京+小豬

= =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小豬

這位先生原本要去的->怪獸先生!

(你可以好好的睡呀!睡飽點嘿!下次見面最好有心理準被嘿!)

等等等等等等等在月台邊拍照邊搞笑

墨鏡?!小豬的網友打來!小京來接!XDDDDDD

車來呀!上車拉!走走走走去4車

走在我們前面的一位老阿伯 要去廁所

一打開門啊!啊!啊!

裡面有人啦!(有夠天兵的,上廁所鎖門的喔!)

坐10點20分的火車到瑞芳

轉車->客運搭了20分中的山路才到九份

從九份老街沿路邊逛邊搞笑

童玩!木刀!扇子!紙傘!XDDDDDD

半路上突然下起小雨

就找小吃店坐下來吃東西(時間:11點多

很早就吃中餐 吃完就繼續沿著石階梯走上

走到最上面 九份國小?!有間賣芋園的店 

人超多要排隊(一群國中生再那) 所以就沒在那吃

又往回走回去看到一間裝潢很有歐洲古典風格的咖啡廳

就進去啦! 點餐時!(時間中午12點)

老闆說:現在中餐時間 下午茶時間是2點才開始

我們說:可是剛吃完中餐耶!

所以就點下午茶啦!

我+小京都點了咖啡

小豬叫了一個花生厚片!(咦?!阿剛剛不是吃過中餐

就在那拍照 那有個小天台 很漂亮 我們就在那喝下午茶

在那小天台往下看是九份老街 所以!就往下..........

哈囉!你好啊!正咩~ 


XDDDDDD 挺好玩 3個人就玩很瘋 待了有一段時間

喝完後就走回去  結果才發現走錯邊啦!

 但!經過一間店"石頭貓"專賣店

好多貓喔!(是石頭唷!)超可愛的

掉頭走回去 回到老街 好累喔!走回去是上坡耶~

人變多啦!阿兜襪又變更多

來九份當然一定要吃芋園啦!

阿位瞎米炒找不到呀!

突然看到一間!就進去吃啦! 

吹風吃芋園冰(啥天氣啦!怪怪的!)

逛逛逛逛逛 晶!卡娃依正咩!

我+小京去那位正咩說:可不可以拍照呀?!

正咩很靦腆說:。。。。。可以呀!

拍完就繼續逛逛逛逛逛逛逛
 
走到老街出口(入口一樣) 附近的觀海亭

看海! 吹風 待了一下 就走啦!

坐客運回去啦!(那斜坡好恐唷!垂60度角下來)

到了瑞芳車站等車!

晶!又是正咩!

第一眼 正

第二眼 咦?好眼熟呀!好像哪裡看過!

第三眼 九份呀!那個正咩呀!

我+小京 一直很掙扎 要不要去問呀!?

最後決定!我鼓起勇氣去虧咩啦!XDDDD

我: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在九份工作的那位?

正咩:對阿

我:那你記不記的我們跟你說可不可以拍照那3位?

正咩:記得呀

尷尬的。。。。。。。

最後結果是:要到即時通啦!XDDDDDDD


照片新增好啦!!有空去看看(裡面有一張很可愛的咩就是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