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2:49:58§╠Xian╣§

1/6在上班+2/3中山+1/6西門=12HIGH

今天沒啥特別日子只為了"吃鬆餅"才跑去玩的

早上8點小白打來!叫我去幫她開10點半的店

又瞇了一下到9點半爬起來準備去開店

尬的咧!一大早跟老媽吵架 衝衝忙忙帶著不爽心情出門

結果咧!?開完店後?啊人咧?都已經11點怎都不出現?

11點多小京他們都已經到了!害他們足足等我了一個小時!

客人進來照樣接 等老闆來 打電話給阿湘來上12點半的

12點半拉阿湘來啦!快閃!衝去車站找小京+小香

走走走走走走走帶小京+小香他們去米朗琪咖啡館吃"鬆餅"

1點多才到了中山捷運站 嗎呀~怎那麼熱啊!找找找找找那間店問路人

去排排排排排排排排隊 哇!!111號耶!現在叫到幾號?76號

傻眼!要等多久啊? =先去衣蝶百貨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街

唷!!今天全部商品通通打折耶! 因為衣蝶要關啦!

打電話給佳君:ㄟㄟㄟ!衣蝶商品通通大打折耶!

佳君:真假的!那你去幫我看我說的那雙娃娃鞋

俺:喔喔 有看到再打給你!

小京+小香+俺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手逛街

1樓->地下1樓->2樓->3樓->4樓->5樓

鞋子!衣服!皮夾!包包!化妝品!香水!飾品!通通打折啦!!!

再打電話問佳君:阿你的鞋鞋在哪啊?

佳君:就在手扶梯下來左手邊那理阿

俺:長XXXXXXXX樣的嗎?

為了鞋子長樣講了1分鐘 過去

俺:啊你來不來啦?!

佳君:考慮看看 因為我還想咪一下

一個小時多過去~出來啦!回到那間咖啡店 請問一下 叫到幾號了?!

96號 無言 在外面的等候區拍拍+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20分鐘過

佳君打來:阿你在哪

俺:在那間咖啡廳等啊!

2女人對話。。。。。。重點是:你來不來拉?!

佳君:好啦好啦!我去拉

終於叫到 111號黃小姐 3位請進! 看看菜單 

這間店的招牌就是"草莓奶油鬆餅"

*俺叫了草莓奶油鬆餅+哈密瓜雪碧  
*小京叫了一杯冰拿鐵 
*小香叫了抹茶紅豆鬆餅+忘了叫啥的濃縮咖啡

好理加在 還好只叫了2分鬆餅  吃了半個鐘頭過去 快撐死了

吃完結帳 我還叫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帶回家給老媽吃咧!又要等個15分鐘

小京就先去接小豬 俺那道鬆餅後!和小香走去捷運站 

小豬:他要跟網友見面  啊現在網友就在那 帶著白色帽子那位

結果咧!哈哈我們一群人一起走去他前面XDDDDD

那人傻眼! 小京說:那要去劍潭拿東西給他客戶

小豬問那位網友說:你要不要一起去

那位網友先生對小豬說:因為都和你們不熟,所以我先回去

中間突然有些事卡卡的 最後結論是分開行動拉! 

小京+小香->去劍潭 俺+小豬+佳君->逛衣蝶

那位佳君小姐到拉 2個小妹妹陪著1個熟女逛百貨公司

無言+無奈+暴笑 有人為了鞋子一直傷腦筋 

因為衣蝶今天要結束營業 到處都打折

所以熟女的行為就是!看到衣服 鞋子 包包 會做出啥樣動作咧?(自己慢慢猜

為了避免熟女卡刷太兇 2個小妹妹就架著熟女走出百貨公司啦!XDDD

小豬:肚子餓啦!要去吃東西

佳君:我記得像子裡面有一家麵攤,聽說還不錯吃

3個女人到處找了老半天= =根本沒有咩!

俺:要不然去那間咖啡廳的隔壁義大利餐廳吃

結果3個女人就進去那間吃拉

"看菜單

小豬看到!叫西西里火山義大利麵

俺看到!叫卡奴波娜娜

結果咧?!點餐時

小豬點西西里火山義大利麵

服務生:那個是辣椒+XXXX不知道啥 但聽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

俺問:阿卡奴波娜娜是啥?

服務生:那個是起士的味道特別重

(因本人愛吃起士)所以就點拉

小豬就改點白醬XX義大利麵的啦!

佳君點白醬蛤蠣義大利麵

餐還沒出來時 2個女人拿著Sharp WX-T91手機完拍拍

邊拍邊玩邊搞笑XDDDD

義大利麵來啦!~互相吃義大利麵 

吃完以後 附餐飲料來啦!

奶茶!紅茶!咖啡!

小豬看著佳君:我喜歡喝紅茶

俺+佳君(OS:幹麻突然說:我喜歡喝紅茶?!)頭上出現好多問號????

好啦~好啦~吃完閃人啦! 3個女人手勾著手前往下一站西門

到了西門龐克店 啊咧人咧? 打電話問:在廢墟?

3個女人又手勾著手 迷路啦! 又想起來又走回原點新開始走

邊走還邊逛邊搧風 邊脫著熟女走

= =腳累啦! 到了啦! 跟家族的人講一些事情後(1個鐘頭過去)

熟女在那休息不知道抽了多少根菸啊?!哈

時間也差不多啦!9點多啦!!

小豬+小京+小香+佳君+小豬的朋友+俺->一起走啦

回家啦!(這2天會把照片上傳到相簿那嘿!有空看看呀!!)




從早上10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

總共了玩了12小時 雖然有2個小時在上班

到今天超HIGH玩瘋啦!

回到家還打電腦咧 !有點快累死啦!! 

不過今天就是我想像中的開開心心出去玩

就是開心!

快樂黑糖 =) 2008-05-19 20:17:47

哈哈
智障耶~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