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12:28§╠Xian╣§

[補05/23]雜!今天好悶呀!

= =沒上班沒上課睡到中午才爬起來打電腦

下午3點多去85度c跟媽米一起喝個下午茶+應徵工作

4點多去火車站搭車 遇到眼熟的一位先生

那位先生 就是我曾經提過的我被搭訕那位

那位先生走過來準被要推銷東西

我:很眼熟喔!

那位先生:有喔!既然都遇到了你上次答應過的

我:有嗎?!我有說過嗎?沒有吧!

那位先生跟我啦咧+盧了很久

我:我今天可是有時間才可以跟你這樣盧唷

那位先生:好啦!不跟你爐了 我主管在那邊看我啦!

我:那個壓?

那位先生:就那個一直咳咳的 
     穿著很垮的+很醜的圖騰牛仔褲+粉紅色上衣那位


我:好啦好啦先這樣囉!

就這樣閃啦!去明權西路找小豬

到了小豬上班的店 進去聊了天

阿那間店是6月初要開幕的 所以啦!

小豬又剛好那禮拜有事 小豬也跟老闆提過我!

= =可能我要幫小豬代班啦!

重點是:跟小豬聊這麼多 小豬不跟我一起去士林夜市玩啦!

所以啦!自己一個人去台北車站捷運6號出口等人拉

等等等等等等等 黑黑學長!很早就到 阿凱學長我還沒多久就到了

剩下的 某人害我們等超久的!差點氣死!!

到齊後,去士林夜市

吃東西 棺材板(不錯吃) 蚵仔煎(難吃)臭豆腐! 

吃完總要喝東西吧就逛逛逛

有位很可愛的男生又嘟嘟的嘴放電的眼看著你 

那位男生當然是!某家飲料店的店員之一啦!!

>///<真的很可愛啦!哈哈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去蓋酷拍貼!

沒啦!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