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6:59:49阿尼塔

空姐真的超爽的

跟紙片人交往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並沒有真正吵過架

不過倒是有幾次他的白目宣言真把老娘氣到差點分手

 

去年秋天

我ON DUTY帶他去羅馬玩耍

他爽歪歪當乘客一路躺去義大利

老娘卻在客艙裡東奔西跑除了輪休時間還有起降是一秒都沒坐下來

全滿的飛機裡還包含了團員人數高達一百的大陸旅行團

才剛展開旅程的他們興致高昂胃口也高昂

送完餐前飲料送米果

送完餐後走軟水

走道髒了撿垃圾

經過廁所差點沒暈倒

我的姑奶奶啊你們搞清楚~~

咱們飛機是備有拉雞筒的啊

大家不是有奶就是娘有洞就可塞!!!!!!!!!!!!!

用過的奇怪顏色我一點不想知道是擦哪裡的衛生紙

瘋狂嵌入已經不怎麼乾淨的飛機廁所每個縫隙裡

比較沒公德心直接把衛生棉衛生紙丟地上的此時此刻竟顯得可悲的仁慈

因為老娘不用冒著手套破掉摸到屎尿的危險

奮力將簡直與縫隙合為一體的衛生紙從中拔出

偶爾閉眼全程閉氣的掃完四間廁所

回到好不容易才稍稍COOL DOWN的客艙

輪休時間已到

由於剛才在廁所馬桶裡見識過我送出去的餐被消化後的死狀

真是一點胃口都沒有索性飯都不吃了

抓了過夜包就像逃命般要去睡覺

但是人生當然沒這麼平順

在走去睡覺的路上再度給冤親債主們攔下

要果汁的要餅乾的還有要我幫他抓抓背的應有盡有

又是一陣東奔西跑

當我真正躺到那沒有很好睡的床上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那只剩兩小時的睡覺時間

因為我一到羅馬就要馬上帶紙片人出去玩保持體力真的很重要

沾枕即睡兩小時像兩秒鐘

當我整好服裝綁好頭髮回到廚房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親愛的內地旅行團員們瘋狂聚集在廚房等著要吃方便麵

而且用他們最厲害的人牆戰術包圍空姐每隻手舉得高高的深怕搶不到

個子嬌小的PARTNER被擠在一圈又一圈的人群裡崩潰大喊

"別擠啊別擠啊!!!!前面有老人小孩很危險~~別再擠了啊!!!"

請問剛剛那兩小時我是睡進了時光機嗎

怎麼我瞬間就走進了某個大時代人人搶糧的悲劇場景裡??

回過神一想

苦笑

那不是時光機這不是場景

是屬於我的悲劇

是場我注定要命苦的雞肉味噁心泡麵戰爭

發光了泡麵發光了餅乾連果汁都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量

腰差點斷了手是早就廢了

但大氣都還來不及喘一口

暗暗的客艙燈就給點亮了

餐車備好火力全開去你的又是另一段餐

而且天殺的大家還真的又繼續吃

就這樣我總算拖著我一條老命到了羅馬

出了機場因為客人跟組員的出口不是同一個

可紙片人得要搭我們組員順風車一起去飯店

拖了大箱小箱的我狂奔在機場前尋找他智障身影

就怕因為要找他延遲了所有組員回到飯店休息的時間

總算找到人氣喘噓噓大衣底下冒著熱氣的回到組員車上

你倒是猜猜紙片人這大爺第一句話給我說甚麼

他說

"北鼻~你們工作真的好爽喔!!你們就上飛機送完餐去睡覺再送一段餐就到咧~~然後就可以到當地玩!空姐真的好爽好爽喔~~~~"

我眼眶溫度瞬間飆高拳頭硬度大增

如果殺人不犯法我真的現場就讓他死

原來老娘鞠躬哈腰陪笑臉拜託老總機長讓你搭順風車一抓到空檔就送啤酒送水給你下了班就算累得要中風還是強打精神帶你四處跑不敢浪費你在義大利的一分一秒圖的就是你這句老娘過太爽的話嗎?!?!

很多事情當你用看的用想得當然容易

身處其中一定是another story

並不是說空姐這份工作最辛苦最難做最了不起啊

但我們也真的是有我們的困頓我們的辛酸

這次的新制度讓空服員與工會震怒

團結起來要跟公司談判還揚言要罷工的事情鬧上了香港新聞版面

網路上報紙上輿論聲音不斷

很令人灰心的部分是

大部分的意見都是空服員嬌生慣養貪心不足蛇吞象

遊覽玩遍了世界各地還有錢賺現在竟然想要反咬公司一口?

我們不是身嬌肉貴索求無度

我們要的只是讓我們可以繼續健康工作下去的合理制度

各行各業需求的運作法則不同

當你今天操作的是一個要我們可以讓你自由調度的工作

是不是也應該給我們相對的彈性空間???

我一直很愛飛行

比甚麼都愛

不然不會連續五年過年無法回家團聚跟親愛的家人笑鬧吃年夜飯淚眼汪汪

但還是在大年初一起飛的航班上給每個客人我最真摯的微笑

也不會背痛到無法起床肌腱炎發作連擰毛巾都痛

但還是拉著車彎著派餐送飲料執行任務把每個客人護送到他們的目的地

我們每趟真的都盡心盡力的為了公司為了客人努力的飛著

那也可不可以

給我們一點支持給我們一點信心

讓我們可以繼續勇敢飛行

 

 

 

 

 

掰了味

紙片人到最後真的有被揍,太機車了不揍難消我心頭之恨

上一篇:沉默的山丘

下一篇:你是我的發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拉烏 2010-03-26 02:33:08

身嬌肉貴有什麼不好?
管他別人怎麼說反話
期待我可憐兮兮的反駁
哎呀我們其實很可憐哪...你不知道啦....
不!
明明知道他們的企圖
我就自認大聲宣佈我是身嬌肉貴的無敵鐵金剛!

沛緹 2010-03-23 12:11:24

最近阿尼塔常發文章
爽了我們這些粉絲們
好開心!!

版主回應
甚麼粉絲(翻白眼)
我天天都去您家報到我才是粉絲吧(再翻)

話說
人生陷入困境
就會題材源源不絕
我還真希望我可以不要這麼多好寫啊
哈哈
2010-03-25 11:55:01
HI~我是哮哮 2010-03-23 11:07:44

阿尼塔塔妳終於是又回來了
想說妳是人間蒸發到哪去了啊!


男孩六號妳沒有交待清楚啊
一定有秘密(哈哈哈哈哈~)!


紙片真該死,如果是我早就用高音震破他耳膜。
空姐超累的好不好
雖然沒有當過
可是光補空姐就很累了。(?)


好啦,最近好嗎?我最近整個是陷入了找不到工作的高潮啊!


看到阿尼塔塔又回來寫文章,整個是給我每天等待面試通知的大快樂。。。。。。


好想妳哦
我看還沒去香港找妳我在台灣就要先破產了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說娜啊~
真不愧是冰雪聰明啊
我暗槓的東西也給你看出來
哇哈哈
不過有些事情不要點破比較美好
咱們讓他好好在故事的下集結束就好啦

是說
我最近被你的"虛構小說"搞得好心煩意亂喔
是怎了
我好擔心歐~~~~
景氣回升找工作免擔心但是找工作的目的可不可以在緩一緩啊北鼻
來香港找我玩轉換心境啊~
是說來這麼擠的地方散心
只怕越散越煩心就是了
花哈
ㄞ咪撕U吐
快來玩
2010-03-25 11: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