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2:44:49阿尼塔

沉默的山丘

從小就是精壯體格

加上吃得又多

時時刻刻都保持著~媽~挖阿榮啦!!的體格

在高三那年準備聯考讀書讀得如火如荼(甘烏!?)

坐在客廳不是生產的閒人黃二哥跟我阿罵正看著電視閒聊

我辛勤念書念到一個段落(甘烏!?)走下樓躺進沙發想跟他們一起輕鬆一下

黃二哥看電視習慣依舊很差

人稱搖控器閃電手十秒鐘可以跳他的十三台

突然間

黃二哥的定定地手停在七十九頻道

那是Z頻道

黃二哥一臉認真的回頭跟我阿罵說

"阿罵!塔子如果考不上大學~我們就栽培他去打摔角好不好?!?!?!"

我才剛想舉起我的少林金剛腿一次摧毀我哥那俊俏的臉龐時

說時遲那時快我阿罵接話了

"丟啊!!!我們家阿塔身材又沒有比他們差!一定會贏的啦!!!!"

我留下安靜的眼淚離開客廳

回到房間發奮圖強更加努力念書(甘烏!?)

發誓自己這輩子絕對不要靠自己的天生蠻力掙錢!!!!!

我一定要改變命運當一個堂堂正正用腦子工作的讀書人

天不從人願

老娘現在從事的工作就與台北橋下噴漆的我要粗工相去不遠

每一趟飛行都是意志力與筋耐力的考驗

每一次的送餐也都是力與美的結合

於是乎飛行了五個年頭過去

老娘的臂膀也長出四顆頭

沒錯

一邊兩顆

是二頭肌來的

我只要認真用力壟起的健美弧度絕對嚇得你哭爹喊娘

 

上周末與高雄友人把酒言歡

同桌男子一臉驕傲捲起袖子展示自己最近WORK OUT的成果

我眇了一眼馬上發出看不起鄙視的鼻息聲

並大聲宣布在座絕對沒有一位男性的二頭肌可以勝過老娘

但竟換來所有男生朋友更加不屑的嗤之以鼻

於是我拱起手~僅僅使出我拉餐車時百分之二十的力量

全場肅穆

連隔壁桌小台客舉起的酒杯都停在驚魂未定的半空中

剛剛捲上袖子的男子馬上羞愧得用衣裳蓋住自己相較下顯得纖細的臂膀

雙手捧杯服首稱臣的說

"剛剛小弟如果有冒犯大姊的地方請大姊原諒,小的先乾為敬"

 

今日

我前往昔日昂濃戰友家中敘舊

談笑間

我突然想起上周以肌肉擊敗堂堂六尺男子漢的光榮事蹟

開心轉述我當時的勝利及懦弱男人們的驚恐

並同時驕傲的展示我傲人的雙峰我說二頭肌

朋友們望向我的手臂

沒有表現出如我期待的佩服

反而是一一捲起袖子

天殺的!!!!!!!!!!!!!!!!!!!!

你們這群看似嬌俏可人纖細優雅的空服姊姊根本是隱藏板的人間兇器民國筋肉團啊!!!!!!!!!!

嚇死人!!!!!!!!!!

我這個基因決定我揍你的天才型摔角手

竟然還小輸其中一兩位的肌肉線條

真是太驚人了!!!!!!!

天天拉餐車搬可樂搬報紙提行李送餐收餐起力蹲果然造就了我們鋼鐵一般的意志力

面對的全滿的班機過重的餐車超時的飛行時數總是勉勵著自己說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就這麼樣的造就出性感合身制服下卻拱著沉默山丘般偉大肌肉的空姐們

以後台灣的健美小姐代表隊有缺人

不要客氣

歡迎來空服界任君挑選

保證臉蛋漂亮肌肉線條完美

出國絕對得冠軍拿金牌的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拉烏 2010-03-26 02:35:21

基本上徒手塞熱餐已經是本家姊姊的基本功
一趟絕命舊金山下來人人已經練得無紋鬼爪手
至此後殺人放火搶劫 再也不用擔心留下任何證據

拉烏 2010-03-23 02:16:00

沒錯
拉開我們廚房的簾幕
一個美麗的空姐在搬racker,另一個漂亮的空姐在扛酒箱,
還有兩個比較閒的正在做伏立挺身...

空安?
我們飛機上老早就不需要男人啦!

版主回應
我最近在學習徒手塞熱餐
關掉COMPACTOR電源
用林杯結實雙腿踩更省空間
我看以後belly GEAR也都不用裝
起飛降落叫空姐下去跑就好啦
2010-03-25 12:15:30
沛緹 2010-03-19 18:26:06

阿尼塔這篇寫的超棒
尤其是"甘烏"
逗的我哈哈笑
辛苦了(抱抱)

版主回應
因為真的沒在讀書
寫出來覺得欺騙大眾好心虛唷~~~~
2010-03-25 12: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