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5:56:51阿尼塔

我的2007

大家都在寫回顧文
我也學人精寫一下

在從2006跨越2007年的那一天
我在海邊看到了眩目燦爛的煙火
然而下一秒
因為劣質煙火
老娘的白大衣及左手腕也絢麗的火光點點
手腕長出大水泡事小
那件白大衣可是老娘剛買的當季打歌服啊!!!
去你的新年
緊接著的農曆年我因為狂飛整個跳過
小年夜就飛了出去
回來僅休一天死守南崁
因為接著又是長班要去流浪當個亞細亞的孤兒
客艙裡充滿年節氣息背景音樂high翻東個隆冬鏘
我卻心酸與學妹抱著痛哭高唱“我們沒有家~~~“
當放逐結束我終於將行李放進高雄的房間裡時
春聯啊迎春花啊連我阿罵的紅棉襖都收起來了
發霉的年糕像是在嘲笑我般綠得刺眼
更可悲的是給長輩小鬼的紅包一包都不得少包
去你的農曆年
三月第一次跟奶神一起飛
兩個嘴比賤的女人竟沒在這六天裡殺了彼此
反而是non-stop的大笑大吃大開懷
印證了組員間的名言
班好不如咖好
四月我的生日趴替將我人生酒醉失態帶入另一個高峰
身邊親友無一倖免
但是大家趴替結束卻願意與我延續友誼
讓我真真切切體會到人間有溫情
我愛大家
五月母親節硬要跟紙片人和一起死都不回家
媽媽氣得打電話來臭罵我不孝
可是當我補送上名牌包包這女人馬上眉開眼笑
直說從小就數我這小寶貝最貼心
六月七月八月暑假大魔王來襲
班比我鼻頭粉刺還多還噁心
台灣人要出國玩耍
小留學生要回台灣爽然後還又順便出國玩
為成就這些老百姓的美好旅程就由我繞著地球跑
有天送餐送到一半突然想到
我接送這麼多人去蜜月去團圓去偷情去交往一週年旅行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時間跟我的家人男友一起去渡假
正當我想要鼻酸一下來可憐可憐自己的時候
身後一位台客老大怒吼“小ㄗㄟ!!偶的可樂還有七星都還沒拿到!!“
馬上自行吸收未出世的自哀自憐鼻涕因為林背在上班
一回頭又是假笑娃娃音說“先生不好意思喔~我馬上幫您送過來“
九月十月飛得好輕鬆好自在~順利得我都忘了他的存在
十一月我來到久違的紐約
走在時代廣場心中充滿感動
暗自許下此生一定要在這美麗的城市住上一些時日
卻在回程遇上了男孩二十號
馬上大變節
紐約算個屁
我下半輩子都要住在亞特蘭大當我的醫生娘
十二月到來竟是大低潮
亞特蘭大似乎真的太遙遠
紙片人也是齒牙動搖漸行漸遠
接著遇上了天敵在機上讓我重新審視我的自尊真的不值錢
連聖誕節明明休假看似爽翻天
但是我卻沒有大餐沒有聚會
在家裡煮了冷凍水餃配鐵板少女含淚過節
直到跨年的這一天
我依舊沒有去看火燒101也沒有瘋狂唱K大喊HAPPY NEW YEAR
坐在床上吃著M&M看著櫻桃小丸子
這樣冷颼颼的天氣躲在被窩裡暖腳似乎才是王道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過年未免太心酸
但是宅女有網路連結世界就和平美麗
而且我知道2008年的第一天我不會被煙火炸的哇哇叫
農曆年我一定會死守高雄陪著家人一起耍笨一起大吃大喝
生日再也不要爛醉要跟大家溫馨聚餐就滿足
暑假來臨我絕對不臭臉台客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林背殺一雙
紐約還會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亞特蘭大我將他留給緣份去處置
畢竟我最愛的人都在這小小島上
離他們以及麻辣鍋快炒鹹酥雞這麼遠我應該頂不住
紙片人如果不再是情人沒關係
但還是要繼續當我的粉絲每篇文章都要給我哈哈笑
因為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的低級笑點下流雙關語
最重要的是
謝謝新聞台上所有的朋友在2007年陪我一起玩耍
像是交了很多隱型的知心好友般
當我低落的時候你們這些小可愛總會幫我打氣
當我低級的時候你們也照單全收我的下流日記
拜託拜託
請一起在2008年繼續玩耍繼續碎嘴繼續笑呵呵
我也不會浪費自己長歪的命格繼續博命演出
因為有你們在這裡阿尼塔超幸福
也真心希望大家都超幸福
2008年
新年快樂!

註 這篇日記不是原版,因為有個智障按到重新整理鍵,重寫的日記不太順暢,可是我就是硬要貼,因為我真的是智障。
Kate 2008-01-10 00:11:41

哇 妳的2007好精采
而我卻是天天宅女的生活
希望2008能夠掙脫 不再是天天當宅女
也感謝阿妮塔妳2007年帶給我的快樂~
還有2008新年快樂囉!

聿馬 2008-01-07 15:18:19

想到我不惑的生日在香港
結果整夜抱著馬桶兩瓶XO胃酸加膽汁把喉嚨燒破
連三天聲音都失踪...

所以你的爛醉還算能接受~

Leni 2008-01-05 21:22:55

妳寫的東西太好笑了, 加油繼續寫! 帶給大家歡樂, 師姐功德無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