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5:13:11阿尼塔

阿尼塔神經有病--我不是牙痛蛀牙鬼啦~~~

兩週前覺得左臉上下顎隱隱作痛
想說應該是蛀牙啊
沒太在意
只有在心裡提醒自己有時間記得要去看醫生
兩三天後病情加劇
有時候痛得兩眼發直口水直滴失去求生意志
心想不能再拖一定要好好看個牙
恰巧一天上午辦完正事有個空檔
在路邊晃啊晃看到一家牙醫診所簡單素雅
不疑有他就這麼推了門進去看病
我進去的時候前面的女病人剛好看完
慈眉善目的老醫生問他要不要照個X光片看一看
女病人從診療椅上跳了起來直說不用不用
老醫生又問~那要不要約下一次再看一下上排的那顆蛀牙
女病人更是抓了包包邊拒絕邊逃離了那間診所
此時此刻的我其實已經嗅到了不對勁的氣氛
可是我健保卡都給了圍兜兜也穿了
而且老醫生看起來人超好超慈祥
看個蛀牙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老醫生看了看張大嘴的我說
看起來還好啊~不過既然痛~我就幫你抽個神經吧
緊接著就拿起嗡嗡叫的鑽子向我的臼齒靠近
沒想到這老醫師沒幹活還好
那雙手一使力就會不受控制的大抖
抖手事小可是他手上還拿著殺傷力極強的兇器猛鑽我耶!!!
我終於知道前一個病人為什麼飛也似的跑開了~~
媽媽救命媽媽我要回家~~
可是無力回天
我還是像塊五花肉般任屠夫牙醫宰割
有幾度他手太抖還用鑽子鑽上了老娘嬌嫩欲滴的嘴唇
恐怖死了
還好手抖歸抖他速度倒是非常快
沒兩下就說抽好了
“可是現在你去拍一下X光片,我想確認一下我有沒有抽到神經“
嚇!?!?
你還要拍X光片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抽對?!
嗚嗚嗚
老娘真的上了賊船啊
可是能怎樣?!
好加在他對拍出來的X光片很滿意說有抽對
接著又要跟我約下一次會診
阿伯~不好意思~你連下輩子都排不到
而且我以後要政府立法牙醫手會抖就麻煩退休不然實在要人命

結束了療程回到家還是疼痛依舊
感覺不太妙
這次學乖了
先上知識+好好選了醫生才前往
這次的醫生除了頭髮太油嘴巴太臭外一切都很專業
他也說我的牙齒看起來其實沒有大問題
拿起了小榔頭東敲敲西打打的問我痛不痛
到最後眉頭深鎖的跟我說
“小姐,你這問題並不是牙齒的問題,我懷疑是三叉神經出了毛病,我建議您儘速前往大醫院診斷比較好“
此時此刻真希望阿咪老師可以在我旁邊下個小明失去雙腿那音效
老娘一輩子都以強健體魄著稱的現在竟然得了這怪病
儘速就醫這幾個字實在太震撼
隔天在我得重病不久人世的惡夢中驚醒
妝沒化好衣服亂穿風塵僕僕前往台北看醫生
排了好久好久終於進了診療室
醫生感覺不太專業的用棉花棒搓搓我就斷言我這是病毒感染的三叉神經炎
開了兩週的藥給我吃
就這樣
結束診斷
可是我有乖乖吃藥怎麼還是無敵痛
昨天在機上整個像遊魂
很想勉強自己笑
可是整個左臉像是有大巨人拿榔頭猛敲碎的感覺太難受
只能勉強擺出一個噁心的歪嘴臉
昨天被我恐怖表情嚇到的乘客們i’m sorry
然而今晨在劇痛中醒來莫名的淚流滿面
怎麼有這麼痛苦的事
一天24小時non-stop疼痛
仔細想想剛剛在半夢半醒時好像是在擬自己的遺書

救命
嗚嗚嗚
三叉神經我之前疏忽你了對不起
我跟你跪
你就饒了我一條小命吧
twinsgirl 2008-03-02 01:27:53

以本姑娘植牙兩顆外加做了好幾顆根管的過來人
一針打下去
瞎咪隴不驚啦!!

不過,找牙醫要包打聽一下
千萬不可牙痛亂投醫呀

史奴比 2008-03-01 13:32:35

哈哈哈~我只是自己想喝拉~

消消娜 2008-03-01 00:43:35

樓上那位史努比的方法千萬不能試
我上次蛀牙想說酒精可以殺菌就用麥卡倫連續漱口了N天 結果根本是加快蛀牙的速度啊.

後來才發現食用酒精和一般藥用酒精成份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