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打我》搞笑小學生撩妹作文,90後單身大叔表示瑟瑟發抖

這篇作文的題目是《請打我》,看完這個題目我還是壹頭霧水,不知道這個小學生為什麽要起這個名字?我們繼續往下看,他說:終於可以上體育課了,上體育課最大的好處不是自由活動,對我而言是和她之間的靠近,他是我們班裏學習最好的女孩。他的每壹個動作都可以輕易地使我心動不已,總有壹天我會對著所有的同學說:她被我承包了。
看到這裏,我心中不禁壹萬匹馬奔騰而過。這些話都是跟誰學的呀?是跟他爸爸嗎?怎麽可以說出來那麽撩的話啊,我壹個成年人看著都臉紅,這個小孩子的情感可真是直接呀。如果我小時候有這樣的文筆和膽量,估計我暗戀的那個女生早被我追到手了吧。
我們繼續看:在自由活動後,我找了壹個理由,慢慢的靠近他,默默地在妳的身後守護的我,多想看妳不經意的笑容,我的心妳不懂,我努力讓妳和另壹個女孩玩遊戲。這個遊戲在我看來很無聊,但是她卻玩的不亦樂乎啊。這壹段為什麽讀著有些心酸呢,看來這個小男孩兒還沒有和小女孩表達自己的心意呢?
下壹段他寫的是:於是我蹲在地上,壹邊看著她。遊戲的規則是兩個女生面對面石頭剪刀布。輸的人要被贏的人用鋼尺打手心壹下。玩了幾次後發現對面的同學總是輸,看來她還是個高手啊!就在我走神的壹瞬間,她輸了。對面的女生邪笑著,我感到不好,在女生剛揚起尺子的瞬間,將我的手心伸過去,我說請打我。打在我的手心麻麻的,心裏卻甜甜的。讀到這兒,才知道這邊孩子這篇作文為什麽要起名叫《請打我》。這個孩子也太太暖了吧,用這樣的方式去保護自己暗戀的女生真的是很浪漫呢。希望經歷過這件事之後,這個女生能註意到他。確認過眼神,遇上了對的人,希望這個小女孩和男孩兒以後能夠好好相處。
看完這篇文章不禁覺得太甜了,作為壹個90後的大叔,都要快被甜哭了。如果我是那個女生,估計心都要化了吧。現在的小學生都那麽厲害的嗎?壹點都不像我們那時候,那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