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56:42Xevier

超特別的婚禮喜宴啊

昨天,
颱風超大的,
我還是如約定,
去給以前的同事當伴郎,
剛出門雨傘就拿不穩了,
到了後,
風雨交加的,
我一面幫攝影師撐傘,
一面幫新郎忙,
上了車往新娘家,
接好回來新郎家,
我的西裝已經濕得差不多了,
隨著婚禮和喜宴進行,
風雨持續加大,
但新郎很有面子,
桌子都坐滿了,
大家都很夠義氣的出席,
喜宴結束要回家了,
外面還是風大雨大,
只能坐計程車,
我先讓新郎新娘坐,
再讓攝影師等人坐,
我招第三台,
招了很久才招到,
站都站不穩,
衣褲不但濕更濕透了,
雨傘也歪了,
一路上道路到處積水,
樹也東倒西歪,
回家到路居然也有山崩,
司機開得心驚膽跳,
回到家衣褲一擠,
還真的蠻多水的,
心想,
今天真是場超特別的婚禮喜宴啊!
不但新郎新娘,
對我來說,
也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難得經驗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