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32:28Xevier

一個人在家也沒什麼不好

前幾天,
父親又再度去化療了,
一反過去常態,
我載父母去後,
確認過我不必要整天在醫院,
我便回家了,
回家後一個人,
三天兩夜,
以前也許會感到孤單,
可是這次卻覺得是壓力的解放,
整體的放鬆,
不過不會持續太久,
重點是我要整理家裡,
還蠻費時費力的,
洗衣服晾衣服掃地拖地,
垃圾分類整理四週環境倒垃圾,
洗廁所全家的桌椅櫥櫃擦乾淨,
整理庭院倉庫洗車子,
全部忙完三天兩夜也差不多了,
一個人在家說真的,
也沒什麼不好,
那麼長久以來,
我不都是一個人,
包括照顧父母打理一家所有生活,
我始終相信,
一個人能發揮出來的能力,
是無限大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yder 2007-10-19 11:34:46

wow. you are very optimistic. nice job. keep faith in yourself and cherish the time alone!!! but not too much. if you have time, come out and hang ou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