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44:20Xevier

任一天都很忙碌~但沒人喜歡這樣

今天,
又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起來,
因為母親又要回診了,
去佛堂禮完佛功也練完貓也餵完,
便到醫院去了,
先帶母親去照X光,
照完後再去診間外等很快就到母親,
看完請母親旁邊坐,
我先跑去繳費再領藥,
回到家後將近中午,
快速把午餐打理好,
等吃完整理好一點多了,
苔風要來外面也要整理一下水溝也要挖,
弄一弄也三點了,
後來父母說今天想去量販店買東西,
沒多久就出發了,
到後買完東西再回到家,
快晚上八點了,
父母只喜歡去愛買大潤發,
都離家很遠,
回到家,
父母吃飽但我還沒吃,
隨便吃一吃後,
再整理父親明天化療要帶的物品,
通通弄好,
九點半了,
想起明天要去當以前同事的伴郎,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
九點半後才有自己時間,
就到現在要睡了,
想說寫個文章好了,
我幾乎每天都是如此忙碌,
身不由己,
我自己所擁有的時間並不多,
我希望人人都可以將心比心,
我並不是個很有空的人,
請先體會我的感受及我現在所遭遇的,
沒有人樂於或享受跟我一樣的生活,
也沒有人不努力脫離現有的狀況,
沒有進入跟我一樣的情況,
就會對我有許多不公平看法,
畢竟我日子已經夠難過了,
沒有為我設身處地,
也許也不能夠說我什麼吧!!
我其實不需要交待我每天做些什麼,
因為我是個很認真也不會去浪費時間的人,
我答應人的事也一定會做到的,
不會去敷衍了事,
這就是我,
我真的沒那麼屌沒過這麼爽更沒如此執著挑三揀四,
我只想做好每件我認為本份內該做好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yder 2007-10-19 11:40:59

for chemical treatment. what should be preapred? my boss`s wife is weaker after the treatment. and lost her appitete...since my boss is flying to china next week. I am thinking to prepare or pay attention to his wife`s lunch.Any suggestion?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2007-10-07 18:05:48

我父母今天也去大潤發…也很愛去
你的心情我懂
我也是在忙著
真忙、假忙
我都在忙
把自已弄得好忙
消除不安的情緒吧

版主回應
忙是好事
不忙才令人擔憂
不過你的忙跟我忙的
有很大很大的不同吧
我很多忙
是身不由己一言難盡的
2007-10-07 23: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