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23:28

米家

又到米家了
因為下雨天
很該死的下雨天
我們哪都不能去
只好窩在他家裡

昨天一到他家
就在他房間看奪魂鉅4
許米伶還打電話來 自以為有參與到
他說他很想看 說要切八段
總之 一切都很混亂
我們還把電話開擴音 一起噹她
掛斷後.....
我們亂七八糟 西哩嘩啦 的混了一整個上午

晚上
米跟我騎著腳踏車
危險的穿越大馬路
到環片子的地方
環了奪魂鉅4合一些片子
看到了一片
叫做功夫無敵的片子
似乎是工夫原班人馬演的
只是主角不是周星馳 是吳健豪=口=
所以好奇 租了回家
也順便決定 去許米伶家鬧

米:ㄨㄟˊ~~~~
米:我們現在在天才
米:等等要去妳家
米:你要幫我們開門
米:我們會在樓下叫妳唷

---掛斷---



到達她家
闖進她房間
她大喊不可以
亂彈她的古箏
我跟米還演功夫裡面的橋段
然後米他媽打電話來
米說了謊 還說的跟真的一樣
接著米先去買吐司 留我跟許米伶
[省]
然後米回來
我下樓
然後很危險的騎腳踏車穿越大馬路
到達米家

11點半 我回家

今天又跑來= =
因為又下雨
而且更大

剛剛跟賴聊了一下即時
很智障 =ˇ=
LAI: 在小米佳嘛=ˇ=?
岱: 恩阿= =
LAI: = =”
岱: -.-
LAI: 阿妳們在幹麻
岱: 等等要看影片= =
LAI: = =”
岱: 現在他陪他媽去牽車
LAI: 什麼片
岱: 功夫無敵
岱: 功夫原班人馬演的
岱: 主角不是周星馳
岱: 變成....
岱: 吳健豪
LAI: 便成..........
LAI: = =”
岱: =ˇ=
岱: 很好奇她演什麼
岱: 昨天跟小米去租的
LAI: ~”~
LAI: 電視日
LAI: 我超無聊的= =”
岱: 喝喝
岱: 我們也很無聊
岱: 下雨天 哪都不能去
LAI: ˊ口ˋ
LAI: !!@#$%^&*()_
岱: -..3-
LAI: 沒啥遊戲..
岱: 啥遊戲來著
LAI: 玩的遊戲
LAI: 奶奶的雄無聊到塊發飆!!!
岱: =ˇ=
岱: 無聊 去撞牆吧
岱: 昏個幾個小時
LAI: 可是會吵到家人
岱: 當打發時間
岱: 拿棒球棍阿
岱: 往後腦 狠狠打下去
岱: 暈個幾天 也OK
LAI: 那我醒來可能在醫院 會浪費前
岱: 教你爸媽 都別送你去醫院阿
岱: 自然醒
岱: OK的 = =
LAI: 護士都掌那麼醜
LAI: = =”
岱: =ˇ=嗯哼
LAI: 超無聊的啦..
岱: 聽我的 搞不好你醒來就開學了
LAI: = =”
LAI: 可我想領紅包
岱: 叫他們放在你枕邊
LAI: 降醒來就會有錢拿了對不對!?
岱: 不然先寫好祝賀詞 百載你身旁
岱: 嗯嗯
LAI: GOOD IDEA=ˇ=!!
LAI: 可是我要怎麼敲婚自己?
LAI: 拿什麼敲婚阿 = =
岱: 請詳見 .....
岱: 很上面 很上面 的對話
岱: 岱: 當打發時間
岱: 拿棒球棍阿
岱: 往後腦 狠狠打下去
岱: 暈個幾天 也OK
LAI: 哈哈哈哈
岱: 嗯哼
岱: 事不宜遲 快去吧
LAI: 我去玩爆爆王XD
LAI: BYE~~~~~
岱: 我要把這段對話 打到報台= =
LAI: 來阿XD
岱: 嗯哼 真的?
LAI: 真的阿
LAI: XD
岱: 我考慮 考慮 XD
岱: 你去玩吧

這篇文章很長
你看完了
所以我給你拍拍手
謝謝你有這個耐心
聽我說我跟米的酣事

送你一個微笑吧
^_______^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陶吉吉 [天天]

上一篇:

下一篇:周仔灌籃超可愛

老鼠 2008-02-08 22:32:42

想我噢?!
埃唷 ....

忙阿ˋ能跑哪 !?
只是少去華江了
應該是說都沒在去了ˋˋˋˋ
你門過的好嗎 !?
你們也快畢業了吧!?
絕得什麼學校了嗎 ?!

大將軍=) 2008-02-07 23:13:59

看完了,謝謝你送的微笑:D

老鼠 2008-02-06 18:41:57

哈ˇ兩個智障低能

版主回應
你跑哪了
好久不見耶= =
2008-02-07 16: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