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7:27:55

期待開學

:目


今天放學 12點
我跟米兩人 漫無目的的晃著
晃到85度C 看著對面的公車
很隨便的決定了去後站
都去幾次了 公車都座幾次了
我們竟然還會撘錯公車 = =
上車還很開心的說
[挖 都是中山的耶 好巷要去校外教學耶~]
結果越來越不對勁 ...

米:岱.....這是哪裡?
我:不知道耶 ....
米:我們似乎偏離後站了..
我:恩亨 ....
[然後米一路一直罵我說搭那麼多次還會座錯]

經過好心的中山人指點後...
我們順利的搭上往後站的公車
還看到很朦朧美的阿桑 = =

下車 我們依然在後站晃不出所以然
決定先做下吃東東
[當時米一直狂喊肚子餓]
米:齁齁齁 我肚子從早上就在叫
我:我連早餐都沒吃

找了一家類似日式的料理店座了下來
那個服務生還自稱是我們的學姊
我:他好面熟 一定是大寶那一屆的
米:是嗎?搞不好人家畢業3年惹=ˇ=
我們似乎點了太多 吃完後肚子很撐
所以走路很慢 我肚子也很痛= =
米:早個地方座吧..
我:好阿 .....

2點半多 我該前往土城了
米也說他要回家睡覺了
我們就在捷運站裡互相道別
可惜沒有河水也沒有柳樹
不能像古人那麼有畫面的說 掰掰

我一個人 慢慢的作到海山站
一個人默默的走到華智障的鞋店
問華智障綠茶[昨天莫名其妙認識的]的店在哪邊
他用笑的很燦爛卻很醜的表情跟我說了一變
再一個人默默的走到綠茶她打工的飲料店

等了很久 她終於有控了
然後她叫我留及時
方便聯絡
然後 一個人再坐回新埔
到家時發覺 ...
我沒帶鑰匙

然後現在我淪落到網咖 = =
犀牛在我旁邊
阿姿剛才才走
蝌蚪的假踏車不在


[..........]






上一篇:

下一篇:米家

大將軍=) 2008-01-31 23:51:50

好啦,我知我是公車白癡= =
還笑聲飄蕩中 ....嘞,
不用換氣喔= =

大將軍=) 2008-01-30 00:14:19

公車做錯?
哈哈,我常幹這種蠢事= =
因為我是公車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