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5:41:56Bei妞² 。♦

人生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個人生
  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最後會怎樣
  我也不奢求我的人生有多少

  生老病死難免的, 
  只是早跟晚, 
  
  如果人的一生遇到好的媽媽好的爸爸 
  人生是完美的
  如果人的一生遇到不好的媽媽不好的爸爸
  也不能怨誰 
  當初何必生下呢!? 
  既然生下來了..  
  又無法給他完整的家
  那又何必不找個完整的家給他呢..?  
  
  人生是注定的* 
  是完美的結局?
  是悽慘的結局? 
  沒人知道…

  只願有伴陪伴。  

  如果連伴都扮演不好好的腳色
  那又能如何? 
  只能更心寒更心冷罷了
  連簡單的安慰都不會
  只能笑了 
  連問都不會問
  連關心都不會關心
  連在乎都不會在乎
  那又奈何..................................... 


  ----- 


               把我掐死算了!! 

上一篇:

下一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