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7:21:52Bei妞² 。♦

 

  我不稀汗我不稀汗我不稀汗我不稀汗我不稀汗


  該怎麼走
  該怎麼過
  該怎麼活
  是我的事…
  不需要你來教
  
  如果全世界的家人都跟你一樣
  世界上有多少個壞人
  
  我總是體諒你
  誰體諒我
  我總是不怨恨你
  我總是不抱怨你
  早換作別人
  別人會怎麼作
  那不就是還好我狠堅強
  不然我不就去死了
  
  問自己
  你對我好多少
  問自己
  你對我負責任多少
  對
  錢都是我的責任  
  你借的信用卡
  是借給我花的嗎? 
  是借給我用的嗎? 
  什麼…
  只要一關心你
  你就開始跟我說
  幫你分擔錢
  錢錢錢
  你的眼中只有錢
  抱怨只有被你打的份
  想想別人的家人怎麼做的
  你呢? 
  不反駁你不代表你對
  我會放在心理
  你不奢求我對你多好
  我也更不會奢求你對我多好
  如果你一開始
  就做好你該做的本分
  我會連健保都沒有嗎? 
  我是靠你多少
  就算我會跟人家乞討
  也是我
  你是給我多少
  
  總說
  現在這樣子
  是我害的 
  你從沒有責任
  你的眼裡只有神
  你的眼裡只有錢
  你的眼裡只有他們
  我呢
  連狗都不如。

  ----- 

     呸  

上一篇:羨慕往往失去選擇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