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7:07:08海裡來的魚

《最近的吃吃喝喝》部落格都要長草了

三寶出生整個時間被大壓縮,除了FB之外,部落格幾乎都停擺了

來整理一下這一個月來都去哪裡吃吃喝喝走走晃晃好了


上個月在娘家去了一趟潮州的林後泗林平地森林園區

佔地超廣闊,完全不用門票,適合遛小孩,還有清涼小溪可以戲水


不過傍晚小黑蚊有點多,記得攜帶防蚊用品哦


彩色高壓電塔很有原民風啊


愚人節生日的魚媽,我們4/2號才慶祝,多那之的蛋糕好好吃


娘家附近風評極好生意極佳的岡山羊肉



讚不絕口


接下來是位於虎尾林森路上的藤原壽司


豬排烏龍麵,NT.60,麵條太硬不Q彈,味道普通


豬肉蓋飯,NT.70,味道太甜,普通

不過對於學生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嘉義的花亭壽司,位於民雄街上,在中油附近


綜合生魚片,NT.150


魚卵細卷,NT.25


綜合生魚片蓋飯,NT.150

生意非常好哎,當天中午去吃還下大雨,可是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滿不錯吃的


今年馬兒的生日在虎尾大成商工附近的雅砌庭園咖啡慶生,雅砌豬肉火鍋,NT.260


好吧,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蛤蜊義大利麵,NT.280


馬兒生日快樂~這個蛋糕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是某天帶馬兒去台南北門遊客中心看水晶教堂


可能是真的太熱了,馬兒不太願意拍照,一直嘶吼著


營業時間晚上只到7點鐘的斗六滿園日本料理


因為沒位置我們一開始坐在櫃台前,食材看起來就好新鮮啊


後來有桌子的位置就移過去了,茶碗蒸很貴,NT.40,但是味道很豐富


綜合壽司,NT.90,大部分都被我吃掉了,我好愛豆皮壽司


大男人愛的蘆筍蝦手卷,NT.45


湯烏龍麵,NT.80,湯頭之好,用料豐盛


酥炸老豆腐,NT.40,一塊10元啊,好貴


我最愛的土瓶蒸,都給大男人喝完了,NT.50


因為他點了炒烏龍麵,NT.80,沒有湯只好喝我的,不過這道炒麵也很夠味哎


烤雞肉蔥串,2串NT.100,讓我好驚訝的貴啊~~雖然不錯吃但心裡在吶喊


生烤秋刀魚,NT.80,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苦甘苦甘的味道

總之這一餐吃下來雖然好吃但覺得好貴啊


5/4號那天大男人請假,下午帶我們去湖山水庫看看,遠處還有工程車在施工


還沒開始蓄水


大男人抱著馬兒看風景,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風景滿不錯的


離開湖山水庫我們到斗六的陽光棕梠吃飯,餐前的飲料先上,而且都用外帶杯裝好了


我點了日式味増什錦鍋,NT.278,外帶只要220元


大男人點了泰式椒麻雞,NT.285,外帶只要230元,所以是鼓勵外帶的意思嗎?


味增的味道不濃,如果太濃我就不喜歡了

應該要點原味鍋才對,一時沒注意


美式大薯條,NT.69

大男人另外點了芋絲榴槤捲,NT.50,我沒拍到,只是這麼奇怪的東西也只有他會吃


外帶盒滿可愛的,薯條沒吃完帶回家


最後是母親節去雨傘王門市買雨傘打85折優惠,但是要用她們的道具拍照打卡


順便去附近的海風冰店,嚐嚐年輕時的滋味,便宜又復古的好滋味


大推紅豆牛奶冰哦~~NT.3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