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8:26:24海裡來的魚

《嘉義松屋 義大利料理卡布里喬莎》店名好難念啊

21號星期六那天,剛買房子的記先生他們說要看家電,所以提議去百貨公司看看

但是我好餓,所以隨便看了幾間決定先吃飯再說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早,店內只有2、3桌客人
剛好坐在廚房前面,可以看到食物的製作過程

匆匆拍了幾張菜單就趕緊點菜了
兒童專用的杯子好可愛啊

飲料餐前上,這葡萄柚氣泡水根本是我的地雷啊,我不喜歡這味道
我點的是NT.960的雙人組合套餐(義大利麵+燉飯組合)

菜單裡所有的義大利麵都可以選
這是我點的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單點NT.240

本來很想點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240
可是每次都吃這個太沒創意了
大男人點了番茄海鮮燉飯,價格我忘了,但他說太鹹
記先生他們另外單點一個章魚海膽披薩(?)。詳細名稱我忘了
不過披薩沾上這個自製的辣橄欖油好好吃啊
馬兒吃薯條吃得津津有味,吃到全身都是
飯後甜點我點了草莓雪酪佐香煎吐司磚,吐司的油耗味很重,草莓好吃
不過是滿飽的一頓飯,份量都很足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