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23:37xdlucy

秋柏Starburst -「寵愛寶貝潤膚乳」


現在是寵愛寶貝潤膚乳的時間~

這就是寵愛寶貝潤膚乳本尊↓ ↓ ↓



 

寵愛寶貝潤膚乳的正面,

Logo正下方是一個很可愛的穿著蜜蜂裝的小孩~



側面則是用途、使用方法、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的



背面就是英文版的側面(上上圖)



原本我以為瓶身本來就是白色的,可是我後來發現,原來瓶身是透明的!

回過頭看第二張圖,瓶身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看的出是透明的,

可見寵愛寶貝潤膚乳是裝到滿~

而且透明的瓶身也有好處!可以知道什麼時候要用完了,要趕緊補貨了~



質地比較偏水,如果把手立過來就可以看到它慢慢的滴下來,
不過我是沒有試過,感覺太浪費了

 
看!它就快要滑下去了



推開的時候↑

水水的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跟我家那瓶潤膚乳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瓶,

因為吸收的速度真的快多了!

淡淡的香味跟我家那瓶濃郁的香味比起來,還是淡淡的香味比較好~


使用前↑   可以看到下圖的左腳比較
使用後↓


絕對不是因為加了三顆星星就比較水亮了啊~



上圖的左腳是使用後的右腳是還沒,所以看的出來比較乾燥

下面的圖的右腳是以使用的,跟上面那張對比差很大對吧!


尤其現在又快要冬天了~要替肌膚做好保濕,不然冬天的時候一定會乾燥沒有光澤~

這瓶我覺得也蠻適合攜帶出門的,因為小小一瓶,

帶著它出去就不用怕肌膚乾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