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8:29:38xdlucy

美絡贏漾舒敏系列旅行組[試用心得]

很高興這次能試用「美絡贏漾舒敏系列旅行組」~

下面產品的名稱都有附上官網的連結,有興趣就點下去看看吧!
/
 

美絡贏漾舒敏系列旅行組用有大大的「mello biotech」標誌的密封夾鏈帶裝著,




夾鏈帶的背後有製造日期、有效期限、成分,不過沒有使用說明喔!

 

所以使用說明和詳細的產品介紹都在這張DM裡↑

 

這就是這是要試用的主角啦~~
分別是↓↓



/


/
第一個介紹的是: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廢話不多說~看圖~~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比起其他的贏漾係列的商品感覺起來就是比較濃稠一點,

就算擠出來也好像沒有聞道什麼香味,只有淡淡的一點清香



從第一張可以看到眼皮下感覺乾乾的好像又有點白白的,

在使用後的第三張(有點晃到抱歉:''))就可以看到有比較濕潤一點,

沒有第一張的缺乏水分感,不愧是有「SOS急救眼膜」之稱。

從DM上可以看到除了當眼膜還可以當唇膜使用呢!

不過我是沒有試過,因為等我想起來的時候,美絡贏漾舒敏眼萃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

第二個介紹的是: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一樣可以看到使用前皮膚的乾燥,
而在第三張使用後看到皮膚變的比較水潤,摸起來也比較好摸~

一樣是淡淡的清香,但跟眼萃的味道有點不一樣,我也很喜歡,

也很好推開很好吸收,推開的質地就有點像水一樣!

對!就是像水一樣,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水分滲透到皮膚裡去~!

這瓶也是被我用到扁掉的愛用品!

第三個介紹的是: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擠出來是淡淡的琥珀色,



推開是這樣↑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不會覺得很年很濃稠,

味道要靠近聞才聞的到,也是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這種香味,聞了會讓我心情很好~

效果也是看的見的,吸收後摸會感覺肌膚比較水嫩,

不同於沒有使用美絡贏漾舒敏凝膜的地方乾燥。

第四個介紹的是:美絡贏漾舒敏霜

 
 

白色質地,比眼萃還要清,不像眼萃那麼的稠,

但比起水凝乳的含水量,這款有比較少一點。

 

推開是這樣↑

  

這個也是可以看到前後的對比,乾燥和水潤~

只不過把圖縮小了,圖片上看起來效果就不是那麼的明顯,

不過真的是會變的比較水潤,
不然原本的皮膚都會感覺好像好幾年乾旱,沒有碰到過水的土地


這四款舒敏系我都很喜歡,

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是淡淡的香味,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又不會感覺很黏、有東西糊在臉上,

效果又是可以看的見的,
所以如果要讓我評分,滿分5分的話,那一定是4.5分啦!

網站: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全省達康美得藥局、全省合康藥局、全省易健美草本美妝店、全省美的適生活藥妝店 、康宜庭生活藥局、新高橋藥局、各大網路販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