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23:10xdlucy

秋柏Starburst -「PARTY 幻彩粉凝霜-橘色」

【主要成份】
 保加利亞玫瑰晶露、PENTAVITIN(鎖水磁石)、海藻醣 、緊緻膠(夏威夷海藻膠)、蠶絲萃取液、
 清酒酵母液、山毛櫸萃取液、玫瑰精油。 

haha~


看到上面第一張介紹圖的最後一行就可以知道,

這一款還有另一種的,是粉色,比較適合白皙的肌膚使用~



我選的這款PARTY 幻彩粉凝霜-橘色就比較適合一般自然肌膚使用,
剛剛好比較適合我,因為我並不算是很白的人~


包裝盒的底部有清楚的列出製造日期↑ ↑ ↑



背面則是清楚列出產品功效、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等等



打開包裝盒,可以看到有一個東西把幻彩粉凝霜給固定住,

這樣就不用怕幻彩粉凝霜會再包裝盒裡亂晃亂撞~


這就是PARTY 幻彩粉凝霜-橘色本尊啦~~!!

白色的瓶子上有藍色的秋柏STARBURST家的Logo

(忘記轉方向了>  <)

品名和成分都是用橘色的字,因為這是PARTY 幻彩粉凝霜-橘色嘛~



瓶口的部份是小小的開口,可以控制使用的量,不用怕太大力擠太多~


它是採用按壓頭的設計,上面還有止滑紋的設計↑

這樣也很衛生,直接擠出來不用用手直接去碰到幻彩粉凝霜,

那就不用怕太多的細菌會跑進去!

試用連環圖

左下的手跟左上的手比起來是不是白潤多了呢!

而且也不是那種死白,而是很自然的亮白~



補充一張幻彩粉凝霜推開時候的照片,出現神奇的小水珠,這不是我噴水上去的!

是幻彩粉凝霜本身在推開的時候就會出現的,很神奇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我覺得幻彩粉凝霜的延展性很足夠,

而且使用後也不會覺得特別乾燥什麼的!

還有,幻彩粉凝霜也有一股淡淡優雅的香味,我很喜歡 

(★補充:後來得知~原來幻彩粉凝霜在推開時會有水珠,
     是因為「保加利亞玫瑰精露」的關係,
     具有安定及淨白肌膚、加強保溼的功效,
     同時也有添加「玫瑰保濕化妝水」,
     讓我們隔離紫外線時同時也在做保養唷!



使用前    │   使用後

付贈一張很好笑的黑白郎君綜合體,
不用分線應該就看的出來哪邊是使用後的吧!



對我來說我只要上完幻彩粉凝霜就可以出門了~
就算突然要拍照也沒有關係,有幻彩粉凝霜當我的靠山~

到時候畢旅我一定要帶著PARTY 幻彩粉凝霜一起去!



連結連結:




同步發表於無名小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