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1:06:03 小可

哈密瓜烤肉

我的烤肉攤全沒了


不過倒是換來了一顆昨天剛拔的哈密瓜
還有幾塊鳳梨酥


----

上班上班上班
每天過著充實的日子
哈哈

----

有趣的大家


唉唷
豬窩不是一天造成的
本性嘛
拜託這叫亂中有序

----

想到昨天
真的xxxxxxx
乾你屁事呀
害我臉書罵了一堆不堪入目的字眼

瓊慧說看不出來我會說
哦耶說拜託他臉書上打得更誇張

哈哈哈哈!
我惱羞成怒嘛

-----

變白了耶
哈哈!
雖然還不到很白
可是起碼沒以前那麼黑
開心開心

可是...
連我媽都說我胖了

正常作息讓我一直吃一直吃

-----

最近愛上阿婆壽司
哈哈

-----

明天要早起出門
睡覺去
嘿嘿

上一篇::D

下一篇:其實我想往外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