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4:37:14 小可

其實我想往外跑了

很棒
我中標了
又感冒了
而且又更嚴重了

------

每天燒光碟補光碟
畫流程圖畫型板
作樣品掰掰掰

這真的是我的正職耶
:DDDDDD
i love my job very much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早起了吧?
每天八點上班真要了我的命

-------

連續兩個月都沒休星期六
而且都加班到十點
天天上班上班在上班
嘖嘖
好想好好睡一覺

-----------

和boss娘大聊特聊
期待30年以後的同學會
哈哈哈


對呀我小時候怎麼那麼壞
真的很佩服我爸媽把我養大....

倒沙拉油
和我弟收房租
刮壞巷子一排的車
拿鐵絲往插座裡插
拿錢往鼻孔塞
拿大便往鄰居機車丟
把討厭吃的往樓下丟


...真的怎麼打都打不完


------

哦耶說
可瑄不僅吃東西厲害
割東西也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就是那麼會吃齁
還真的變胖了...嗚

---------

Boss也太可愛了
整個孩子氣耶
會傳染~~趕快去洗手

哈哈

我的小辦公室永遠那麼亂= =
沒辦法嘛

---------

我討厭國小美勞老師
光說大話根本是領乾薪
還好我至今遇到的都是好的

-----

阿婆壽司吃不膩
噎噎
麥當勞雞塊好好吃
噎噎

喔喔!!!!!
鹹水雞老闆人太棒了

買二送四
好吃好吃好好吃
哈哈哈
連續三天報到
哦耶捷如都說我又要去騙吃騙喝了
哈哈哈

---------

謝謝瓊慧的維他命B還C?
甘恩~~~

------

好像漏了什麼
算了~哈哈

------

總之感冒好不舒服= =

今天晚上不加班
因為不舒服

繼續燒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