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7:21:55神列‧風~

家族日誌─異界(誕生時空的歷險)

.........我看著手上的資料,並且更進一步的分析、統整,

發現到,他們之中竟然有人擁有所謂的"特異功能"!?或者該說是"神秘力量"!?

『......自古書裡記載此人為"御"。』我念著資料

等等!!

我走向那隱密的小書房,為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房裡四周都排滿各式新書,只在中央有本破舊的書─《駕御》。

『駕御?嗯......』我翻開書

《目次:....御行者....》

『御行者!?啥啊?』

《....是通過【聖域】,得到駕馭...的能力之人....》書中的一段話

『聖域!?』我不解

《聖使之領域,分為【焰、雪、魘、潔、鍛、空、茂、曙、雷、情】十個領域》

『所以是聖使的能力??』更亂了啦> <

《....唯有被選上之人才能接受試驗....》

『搞什麼,我愈看愈不懂 = ="』

《...資格:擁有【使之石】的人.........》

『使之石??』看著書上的圖

『诶!』望向次元空間錶上的寶石

『這不就是使之石嗎?』將它取下

『難怪它有深不可測的能量。』

 

突然間!!

石頭發出強烈光芒!並吹起一陣風。

『什麼!?』我訝異

而書本剛好在《焰》的那一頁,

此時,石頭竟然與書本裡類似"魔法陣"的圖案產生共振,

出現了黑色的洞,將我吸入.........

『啊~~~!』


焰之領域─誕生時空

『阿~~~~』從空中摔下

碰!!

『痛阿> <』

 看看四周

『哪裡阿0囗0』

『這‧是‧哪‧裡‧啊~~~!』大叫

我緊張!用一記"重重"的......

﹝神列〈燁魘〉:重重的打很痛ㄟ,又不是你演。

    作者:好啦!你很辛苦!給你輕輕的,OK?﹞

我緊張!用一記"輕輕"的巴掌想打醒自己......

『啊!會痛ㄟ!囗!』我撫著右臉

『竟然是真的!!』訝異

『不過...這裡真有點像RPG的世界= ="』

望向四周,四處豎立著樹木、草叢圍繞的道路、非常蔚藍的天空......,

最重要的是,沒有柏油路!!

『阿下雨怎辦ˊ ^ ˋ』

『我討厭泥巴啦!> <』

『....不對!這才不是重點= ="』

『唉~先像一般遊戲一樣走到前面的城鎮再說......。』

沿著看似無際的道路,就如遊戲般的,只有一條路。

.........................

走著走著,突然想到

『诶...遊戲主角在一開始不是就有武器的嗎?』

『阿我等一下在半路被.....』忽然聽到有悉窣聲

『按!不會吧!有怪來了= ="』我緊張

悉悉窣窣~悉悉窣窣~

在一旁的草叢裡......

「喵!你知道這是哪裡嗎?喵~!」 ~@ ω @~出現

『!囗!』

「喵?」歪著頭

『ㄘㄟˊ搞什麼= ="』

「喵?」

﹝在草叢出現個貓耳少女也太老套了吧.....作者=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