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0:20:04神列‧風~

家族日誌─葬之舞

 〈午餐時刻〉

「ㄟㄟㄟ!」在一旁的星晴喊著,並揮著手

「嗯......诶?你幹麻啊!」

「你思春喔.....」

「什麼?」

「你看你,看到都流水了.....」

「什麼!有嗎?在哪裡?」嚇到般緊張的拿出手帕擦著

「還真的勒= ="」

「诶....星晴你怎麼這樣......」

「你最好的同學兼麻吉叫了你半天都不理一下。」

「什麼事阿?」

「痾...忘了是什麼事了= ="」

「喂!!」

「呵呵~」

 噹噹噹~(上課了~)

〈課堂上〉

「都到學期末啦!所以今天要考所有教過的動作......」老師說

「蛤~!!」學生哀道

「我沒那麼殘忍要考全部啦,只要考你最會的動作當最後一次成績而已......」

「喔.....」

〈練習中〉

「ㄟ,同學!魘哪裡了?」舞尋找著

「魘?他在上煉金課阿!」

「诶~~~!怎會這樣> <」

放棄考試的舞到一旁的樹林裡散步、散心......

忽然!有苦無及手裡劍射出!

咻咻咻~咻咻咻~

反應還不錯的舞,敏捷的躲過多數的攻擊.....

「是誰!!」拿出身上的苦無

「快出來!!」警戒

一片安靜....

「嗯?是做練習的?」解除警戒,收起苦無

繼續隨意漫步在林間....

但!忽從後方又飛來數支苦無!

「啊!」

此時舞已經來不及閃躲和拿出武器抵擋...

咻咻咻~

「阿~」

苦無在舞的身上畫出多道傷痕...

於是舞無力的蹲跪著

「可惡~」喘息著

此時又從四面八方射出許多暗器!

「0.0!!」

咻~~

如風的身影到過~

舞消失在一堆暗器之中...

「切!殺出個程咬金!」暗地裡的聲音

「我們走!」


〈燁魘秘密之地〉

『喂!你撐著點啊!舞~』著急著,尋找藥品

「嗯...?燁...魘...是魘嗎?」虛弱

『你先別說話,我去找藥....』起身要走

「魘!不用了...我也活不久了......」拉著魘的手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氣憤

「你看...」舞移開遮住傷口的手

一支特製的圓錐狀苦無深深刺入腹部.....血流不止......

『啊!!怎麼會流這麼多血!』

「我有..血友病....」

『什麼!你...!怎麼都沒說.....』

「我從..沒被傷...的這麼深....就沒告..訴你....」

『那先止血....』被舞制止

「沒用的...已經...來不及了....傷的太深....血是止不住...的」

『那就....』

「嗯...不要....你陪著我..就好了....」

『可是....』

「陪我過完...我的.."最後"...幾分鐘....好嗎?」強顏歡笑

『嗯....嗯。』

「謝..謝你....」

舞倚靠在魘的手臂,虛弱的喘息著....

魘強忍淚水,靜靜的聆聽舞的氣息....

『舞...其實...我.....』

「......」

漸漸的、漸漸的,那聲音...隨著生命的流逝而靜默接替.......

在美麗的晚霞下......

『很喜歡妳~』

─待續

※源 星晴:瀧玄 舞的好友,在文中並不是非常重要,不多做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