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7:18:08神列‧風~

家族日誌─過往

〈燁魘家〉

滿地的枯葉,染著已乾掉的血漬,周圍有幾間斷垣殘壁的房屋,

四處還有許多損壞的箭矢及刀劍......

「你...都在這種地方練習喔= ="」

『對阿!不適合嗎?』

「不會不會,只是...這裡不會太......」

『哦~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嗯?」

魘走向那些房屋,且以手觸摸著

『這裡以前是我家......』感傷

「嗯!?」訝異

『是...被雇主毀掉的......』強忍眼淚


 在魘還小時......

『我要放棄這筆交易......』毅憤怒的說

「什麼!!」雇主訝異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不爽

『我說我不接受這次的委託!』

「不行!你已經簽約了」拿出契約

『可是這和你當初說的不一樣!』

「哦?是錢不夠多?」

『我說過我不殺無辜的人,我只竊奪物品,可是你.......』怒指

「喂喂喂!你的手在幹麻!」小卒說道

﹝喂!誰是小卒阿ˋˊ﹞

﹝喔!好吧!﹞

「把你的手移開,不然.......」雜魚被制止

「呵呵呵~不然你是想怎樣」雇主奸笑

『我說過,我要取消這次的交易!』轉身離開

「ㄟ!」

「嗯,讓他走.....」雇主對手下使眼色

「是!」

〈燁魘家〉

『毅~你回來了~ ^ - ^』

『嗯?....嗯...我回來了....』不安

『诶?怎麼了?』

『嗯?....沒事...』

『真的嗎?毅!看著我!』

『真..的沒事....晴....』

『嗯?』

『等等不管怎樣,你都要帶著燁魘離開這裡好嗎?』

『诶?為什麼?』

達達達~達達達~(腳步聲)

『晴!妳有聽到嗎?』緊張

『毅?你做了什麼嗎?』

『我...違背了契約!』

『喔...這樣阿....』

達達達~達達達~(小碎步)

現身!

「燕華 毅!你覺悟吧!」

『晴!快......诶!?』

晴站了出去,回頭對毅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

『晴....』

『一定會平安渡過的.....』

『切...真拿妳沒辦法.....』

『呵呵~』

「呵!已經有覺悟了!上啊!!」

所有刺客同時圍住兩人......

【.....燁魘,你要好好活下去.....】

【.....燁魘,就算只有你一人,也不要放棄希望.....】

『晴...我愛你.....』

『毅...我也愛你.....』

『來吧!』

「上啊!!!」

〈燁魘家〉

『爸爸!媽媽!我回....來......』驚訝

此時,毅和晴已經擊倒所有刺客,但自己也撐不住.......

『爸~~~~』

『媽~~~~』

『嗚阿~~~~~~』


「歐...對不起!」

『......好啦!來練習吧!』微笑

魘一一示範各種體術,並且耐心的一步一步教導著.....

『看好喔!疾風步省力的跑法』

在跑步時逐漸加速,如一道風吹過般的步法........

『看清楚了嗎?』

「0囗0」目瞪口呆

『一定沒有= ="』

『加速時,將步伐擴大,以腳尖推進,且壓低身體,就醬!』

「痾......」

『我再示範一次......』

「呵呵~」目不轉睛的望著魘,欣賞著他認真的臉龐

咳咳咳~

血了出來....

「啊!」將血漬弄掉...掩飾......

─待續

瀧玄 舞

原與魘完全沒關係,因魘的父母雙亡,於是魘的伯伯將他接到家中照顧,而因此與魘成為鄰居。一次因為無聊而到鄰居家玩時,因而認識燁魘,之後更時常找魘一起玩。

舞,生性開朗活潑,但頭腦並不是很好,且對女孩應該會的事一竅不通,然而她身手敏捷、對藏身及暗器稍有成果,因此加入浪人的訓練,與魘成為同學。

但身上患有先天性血友病,一旦有較深的傷口就可能失血過多而死,非常特殊的是此症主要出現在男性身上,而舞是個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