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0:34:20°(★)〃御啾葆_♥

°(★)々感動淂婐_♥

  今天,我看喏文章,依然很難過又感動,
  因為從來我就很少人關心喏 現在感覺好幸福^o^
雖然 我這麼做 並不是因為要報復家人
只是覺淂我很沒用 總是讓人擔心 讓人煩惱 讓人厭倦
什麼事都要依賴家人 而自己什麼事都不會做,
因為我的努力 卻造成家人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 我不應該這麼做,明知道家人會擔心,
尤其是媽媽,更不應該讓她擔心、讓她哭 ...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對媽媽說,
但我怕我說出來會讓媽媽擔心我 ...
說真的,我沒有要報復家人的心 你們不要誤會喏!!
希望你們會明白...至於 回家是一定會的
姊~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幫我,我很感激!!
我還以為我這樣不吭一聲的走人,你們會不理我 不願意幫我!!
可是 我看ㄌ你們的留言 我真的好想哭!!
真的 !! 謝謝你們~~
☆ 愛情滋味 ★ 2008-06-10 12:48:28

  我會關心倪 , 肆因為我還是有把倪當成我妹妹 , 雖然倪出走讓我很想放棄倪這個妹妹 , 但我還肆做不到 , 畢竟倪還我們家搭一份子 , 我嘴巴再怎麼說不要倪這個妹妹 , 還不肆下一秒 , 還肆要倪這個妹妹 , 倪是我們家搭一份子 , 這肆誰也改不了搭事實 , 知道嗎 ? 相信我 家裡搭門永遠為倪而開搭 。。。